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果你是一位懂生活有情趣的旅行家 那这台明锐旅行车真适合你!

2018年01月03日 12:09:52
分享到:
来源:慢车道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是近些年合资领域罕见的原汁原味引入并实现国产的欧式旅行车。

这里再延伸一个概念,我们这次引进的这款明锐旅行车(Octavia Combi),这个版型在以前其实是Octavia Scout ,就是在以前的明锐旅行车(Octavia Combi)基础上衍生的越野跨界风车型,就像奥迪大名鼎鼎的Allroad系列。

对于明锐旅行车来说所谓的越野风格就是车身四周覆盖了黑色塑料装饰包围,前后保险杠加入银色装饰,另外还有离地间隙要比普通版明锐高出33mm。

这一切不过是因为厂家对于市场的前期调研分析与理解:一方面可以与自家掀背版的明锐错位竞争,并且定位独到的Crossover设定多多少少也会对SUV市场进行蚕食,明锐家族可以形成一个市场的分区覆盖;另一方面,明锐旅行车本身的客户群体确确实实会存在着相对复杂的通勤状况。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写在最后

旅行车(Wagon)俗称“瓦罐”,在国内汽车市场的起步并不算晚,在那个汽车还是极少部分人才能够拥有的八九十年代就出现了广州标致505 SW和上海大众(后更名上汽大众)桑塔纳旅行车。

进入新千年,三厢轿车顺利成为了中国更多家庭的必须品,汽车的代名词。该时期市场上仍有像马自达6旅行版、别克凯越旅行版、菲亚特派力奥周末风等等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然而在新世纪后十年,SUV凭借其出色的通过性、较大的承载空间、更大气的外观吸引了诸多钱包鼓起来的中国消费者。

旅行车的市场存在于国内这一小撮人的情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