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新车省了65万,豪车中的战斗机,60万拿下秒杀迈巴赫S级

2018年01月03日 13:10:54
分享到:
来源:Joke频道
不是所有的保时捷都叫Panamera,这是对帕拉梅拉很贴切的形容,作为一款豪华运动车,在同级别可谓是标杆,玛莎拉蒂总裁是它的劲敌,奔驰S级还算不上,运动性完全不能比。 前不久,身边的一位小伙拿下了一辆保时捷Panamera,车型是2010款3.6L乞丐版本的,比新车省了65万,60万拿下虽为乞丐版但可以说秒杀奔驰S级。 这是外观的设计,对于保时捷Pananmer的外观那真的是可以得满分了,家族跑车范的前脸设计,与生俱来的那么一份运动感,对于这种车型在路上那是回头率爆表,黑色更显霸气。 对于6年车龄的豪车来说,内饰至少看起来还是8成新,保时捷家族的内饰也是代表,碳纤维和真皮的完美搭配,运动豪华都有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很给力。 对于6年车龄的豪车来说,内饰至少看起来还是8成新,保时捷家族的内饰也是代表,碳纤维和真皮的完美搭配,运动豪华都有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很给力。 专车专用车漆划痕修复套装,可点可喷可描,不同划痕都可一套搞定,轻轻松松告别划痕,适用99%的车色,原车调漆方便省钱!

聪明男人跑长途开夜车都会带上充气床,轻便易携带,弹性的效果相当好,累了困了随时找地方休息,不用的时候放掉气,没有任何负担。

在平时我们肯定需要一款临时停车电话号码牌,这样方便他人方便自己,可以隐藏号码保护车主隐私的临时停车牌是这款产品设计亮点,在您需要显示号码的时候可以选择挪出号码,这样的设计真是非常的实用!

交管所发的驾驶本皮套质量不敢恭维,看看这款真皮驾驶本皮套吧,多功能设计,精准工艺,一包收纳,与众不同,优质皮革,多色任选,精选材质剪裁,,显现出简约大气!

车内小物品一定得有个合适的安放处,这款夹缝收纳盒采用超纤皮质,储物空间大,手感舒适,配备水杯架以及USB充电口,装上只后爱车立马变得高大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