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纯电动的奥迪概念SUV——e-tron quattro就是最漂亮的一员

2018年01月03日 13:17:07
分享到:
这款全新的概念SUV,有望会在2018年,以新的电动版奥迪Q6的身份登场。它的设计语言在原本的奥迪大嘴式风格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新的元素,整体变得更有棱角、更具钻石一般的切割感。大嘴式中网进化成了更夸张的八边形,中央带有横贯式的多条镀铬饰条,更具霸气。 它的整体尺寸为4880/1930/1540mm,采用MLBEvo平台,整体呈现出溜背式的设计风格。车身看得非常扁平,偏向于轿跑造型,而且腰线硬朗,但是车身高度被加高,看着又有点像是旅行车。隐藏式的门把手和高亮度的镀铬轮圈显得整车更加干净耀眼。 内饰的造型采用大量立体感十足的平直线条,所有功能都通过液晶仪表、大尺寸触控显示屏完成,其中光是仪表盘的尺寸就达到了12.3英寸,分辨率更是高达1440x540。银色、浅灰色的中控台和白色的座椅搭配起来非常素雅高冷。 动力上,它将采用三电机的纯电动四驱系统,其中一台位于前桥,剩余两台位于后桥,马力高达503匹,扭矩更是高达8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要4.6秒,续航里程也高达500km。可以说它凝聚了奥迪近年来所有新技术、新设计的心血,如果起步售价能够在50万左右起的话,就可以对特斯拉造成强力的打击。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几款车用品。 以前我们用的都是和车内一样的棕垫。但是车内没问题,但是后备箱要放各种各样的东西,必须要放这个防水的尾箱垫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然而路途遥远,长时间驾驶旅途疲劳或者小孩后座睡觉太难受?有了车载床就像把床安在车上一样舒服了,让行车疲劳困扰统统都消失! 行车记录仪,维护司机的合法权益,对横穿公路的行人及骑自行车、摩托车的,万一和他们产生了刮碰,有可能会被敲诈勒索,如果有了行车记录仪,司机可为自己提供有效的证据。 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外观小巧精美,能减少车内异味,能有效的去除甲醛,车里空气清新多了,如同置身森林氧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