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4驱昂科威与7座5008哪个更适合家用?

2018年01月03日 13:28: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别克昂科威标致5008都是在20万区间内竞争力很强的车型,两辆车不同的特点的对比,代表了美系和法系两个汽车品牌文化的冲击,在家用领域,别克昂科威和标致5008,谁更合适呢?在22万区间内,挑选了昂科威 2018款 20T 四驱豪华型与标致5008 2017款 350THP 7座无界版进行对比。

null

     别克昂科威是目前中型SUV市场上取得了优秀成绩的车型,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动力配置,昂科威都用销量证明了自己的品质。1.5T版本的昂科威,经过出色的调校,可以提供169匹的最大马力,124千瓦的最大功率与250牛米的扭矩。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将动力高效率的传递出来,满足各种路况使用。

null

     昂科威在提升家庭用车体验的方法是四驱。充沛的动力,高效的双离合,再加上四驱系统,家庭出行时,能够提供更加平稳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null

     标致5008是一台充满法国风情的车型,外观时尚个性,辨识度很高。尤其是嵌入式的大灯造型与LED尾灯先后呼应,主题元素十分明显。而在动力方面,标致5008明显与昂科威风格不同,5008采用了1.6T+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表现上与昂科威几乎相同,关键在于变速箱方面,这可能还是要看自己的驾驶习惯。

null

    在家用体验方面,标致5008与昂科威相比增加了第三排座椅。SUV车型的火热,很大程度是因为充裕的车内空间。而仅凭空间是不够的,还要有座椅。这种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表现,在家庭用车时是十分实用的。

     昂科威用自身的驾乘舒适性来满足家庭用车的需要,积极的动力、四驱系统的平稳、后独立悬挂的舒适,昂科威用这些特点来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而5008则是更多的偏向实用性,在车身尺寸与轴距相差不多的情况差,7座的5008势必会影响到座椅乘坐空间以及后备厢的容量,但是毕竟7座的设置是更能满足多变的家庭用车需要。

    综合家庭用车情况,如果对第三排座椅有强烈的需求,那么就应该选择5008;如果不需要第三排座椅,昂科威一定是更好的选择。

     (运营人员:邵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