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C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飞度/逍遥等领衔 1月上市重点新车汇总

2018年01月03日 13:36:4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最近各大汽车厂商都在蠢蠢欲动,酝酿推出全新车型为2018年开个好头。据小贱目前搜集到的信息,1月就有将近10款新车要上市,本期我就将里面比较重量级的给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

陆风逍遥

上市时间:2018年1月4日

级别:紧凑型SUV

预售价:9-14万

null

目前陆风旗下车型全部以X命名,但逍遥使用了新的命名方式,看来进入18年的陆风想给我们带来点不一样的东西,以改变之前不温不火的形象。逍遥的外形设计虽有借鉴,但已不像陆风X7那会儿那么明显。细节方面,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动感,符合其轿跑SUV的定位。尾部的造型饱满紧致,同样拥有不错的运动感。

null

逍遥的内饰设计年轻时尚,颜色上以黑色为主,并使用了大量的红色元素进行点缀,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有望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电动座椅、座椅加热、8英寸触摸屏、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 /启动等时下主流配置。

null

动力方面,逍遥将搭载两款1.5T发动机,分别为东安4G15T和江铃JX4G15,二者最大的区别是后者带缸内直喷技术,马力上会大些。传动方面,前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

雷诺新款科雷傲

上时间:2018年1月5日

级别:紧凑型SUV

预售价:18-27万

null null

本次新科雷傲为年代改款,因此新车的外观与内饰并不会有什么明显的改变,仅对车型配置有所调整,更多高配车型上的配置将向低配车型进行下方,如LED大灯等。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雷克萨斯LS

上市时间:2018年1月11日

级别:大型车

预售价:90-130万

null null

本次将要上市的雷克萨斯LS为第五代产品,新车不仅用上了新平台,其外形设计也是打破了历代产品稳重的风格,尤其是前脸部分,面积硕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Z型LED大灯,让人过目不忘。内饰方面,用料十分考究,继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优良传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常规动力和混合动力两种可选,其中常规动力用的是3.5L V6发动机,混合动力由3.5L V6发动机、电动机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构成。

雷克萨斯LC

上市时间:2018年1月11日

级别:跑车

预售价:130-140万

null null

雷克萨斯LC作为一款标准的GT跑车,除了要拥有不错的性能外,车辆的豪华感和舒适性更是不可或缺的,而这两方面对于雷克萨斯来说刚好是其强项。雷克萨斯LC的外观非常科幻,仿佛直接将概念车拿来量产,内饰方面用料豪华,工艺细腻,给人舒适、温暖的感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可模拟10个挡位的E-CVT变速箱。据目前得知的信息,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5秒。  

君马S70

上市时间:2018年1月17日

级别:中型SUV

预售价:9-13万

null null

君马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其首款车型君马S70在外观方面拥有比较高的原创设计,这点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内饰方面,走的是大气豪华的设计路线,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连为一体,总尺寸达到了25英寸,视觉效果极为震撼。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远程启动空调、行车记录仪等,非常丰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仅1.5T车型)。为了让用户买的安心,君马S70将提供7年/15公里的超长质保。

林肯全新领航员

上市时间:2018年1月25日

级别:大型SUV

预售价:115万

null null

全新林肯领航员的体型依然很大,不过美式车的那种粗犷感减少了很多,设计及用料相比上一代车型都更为用心。内饰方面简约大气,另外大量的真皮和实木材料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配置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已不再是问题,丰富甚至有些奢侈。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福特的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570牛·米,对于这个大家伙来说足够了,传动系统匹配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

本田新款飞度

上市时间:2018年1月内

级别:小型车

预售价:7.5-10.5万

null null

国产第三代飞度自2014年上市以来将迎来自己的首次小改款,除配置上的调整外,新车还会增加两款新车型——潮跑版及潮跑+版。从名字不难看出这两款车主打运动,将拥有自己的专属套件。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不是很大,不足是给人的廉价感较强。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一样,沿用现有的5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

标致新款2008

上市时间:2018年1月内

级别:小型SUV

预售价:暂无

null null

在合资小型SUV中,标致2008算上市较早的,面对众多后起之秀的挑战,有必要做出些改变了。新款标致2008的外观融入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另外全新的“碧玺橙”配色更是让其显得活力十足。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的改变不大,不过用料的提升显得更有质感了。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沿用1.6L和1.2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目前得知有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6-133.6
跑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