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的一年,拳打合资战胜自我,20万预算买车有更好的新选择!

2018年01月03日 13:11:3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原标题:新的一年,拳打合资战胜自我,20万预算买车有更好的新选择!

跨年夜之前,广汽传祺首款MPV车型GM8正式上市销售。这可谓是今年最受期待的MPV之一,新车定位于中高端商务型MPV,共推出豪华版、尊享版、尊贵版以及旗舰版4款车型。

GM8依旧延续了传祺家族式凌云翼风格,采用镀铬装饰搭配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看起来和GS8一样时尚大气。大灯采用类似GS8的设计,LED大灯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同时尾部采用连贯式尾灯造型,营造出高级的档次感!

内饰采用环抱式的设计,跟GS8、GA8的设计没有什么大不同,不过做工有一定的提升,软质包裹和方向盘质感都比GS8要更好!这样的内饰做工水平,跟GL8、奥德赛这些行业标杆相比,距离又拉近了!

GM8提供的配置相当丰富。双侧电动拉门,第二排两张航空独立座椅,能叫航空座椅那证明肯定牛逼的,另外还有非常享受的电动脚托,这还不够!还有两个独立的显示屏。大哥,MPV不就是为了舒服吗!这还不够舒服,我不信!

前排空间这个因素基本是不用考虑的,因为MPV都是乘客大于司机的。轴距相比起GL8略小,但是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第三排还是能坐人的。把第二排座椅调节到最靠后,第三排座椅依旧能够坐人,就是说第三排没第二排舒服,但是还是很舒适的!比GL8小的轴距能做出这样的空间表现,GM8相当有诚意好吗!

动力依然是熟悉的2.0T发动机,搭配爱信出品的6AT变速箱。这具发动机应该是有针对性地重新调校过,低扭表现相比起GS8还要好,应付日常走走停停的拥堵路况也是绰绰有余。

说了这么多,最关键的点还是人民币。传祺GM8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7.68万元—25.98万元。这辆拳打合资超越自主到底值不值这个钱呢?如果真的要买,哪一个配置最值得入手呢?

20万以内,要拿到同样的体验,GM8毫无疑问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17.68万的入门售价已经能有很丰富的标配了,标配很齐全但是这些标配都是比较基础的功能,像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这些。

我觉得最具性价比的是售价18.98万的尊享版,这个应该也是最走量的车型。1.3万的差价,在低配的基础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侧滑门也变成了电动的,电动侧滑门这个体验太重要了。方向盘变成皮质包裹,上文也提到了做工非常细腻。还增加了定速巡航和倒车影像功能,开MPV没有定速巡航和倒车影视该是一种折磨吧!

而售价21.68万的尊贵版比尊享版要贵2.7万,主要多了胎压监测、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电动后备箱 ,还有最直接能体验到的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感应雨刷、后视镜折叠和车内氛围灯也要到尊贵版才有配备!

而25.98万的旗舰版,个人觉得拔高车系树立品牌的意义比较大。与尊贵版4.3万的价差,主要增加主动安全系统、泊车入位、前排座位的通风加热功能、比较少用到的后视镜记忆和无线充电模块,还有很重要的腰部支撑!

看完四个配置,性价比最高的是尊享版,真正走量的配置应该就是尊享版,目前GM8的订单已经堆积如山,售价出来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他上路呢?

附:配置表

 注:新车评网原创文章

转载请在显明位置注明出处,新车评保留追究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