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第1辆超长悍马,车主夫人竟是知名演员

2018年01月03日 14:43:53
分享到:
来源:喂车

如今的超长悍马,加长悍马在国内已经不稀奇,多数已经成为婚庆用车。你知道国内第一辆超长悍马属于谁的吗?杨子。或许有点陌生,但要说他的夫人黄圣依,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他当时买下中国第一台超长悍马曾轰动一时,这车当时还是亚洲唯一一台。让他知名度提升,这台悍马功不可没。

其实杨子也是演员,出品人,演了不少电视剧。多年前关于杨子的传言大概是这样的:座驾是亚洲唯一的超长悍马,用的手机22万美金,戴着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曾经风靡一时,璀璨夺目的悍马已经很少出门,成了接待公司高级客户的礼宾车,也是公司楼下的“展示品”。车长10米的悍马有一个专用的停车棚。

国内的超长悍马不少,但没有哪一台像这辆一样备受关注,它曾经去过不少重要的场合,也接待过不少名人。车长度10米,轴距8米,由悍马H2改装而来,车内可以容纳超过二十人,这车的油耗也大的惊人,36L/100KM。

悍马内部奢华的配置有:全套皮迪亚真皮沙发,4个液晶显示屏,BOSE座舱式高级环绕音响,电动驾驶舱隔屏,6种灯光变化效果酒吧,20个香槟酒杯,20个高脚杯,2个香槟酒桶,4个冰块保温桶。可以说就是一个移动的酒吧。

杨子当初买车只希望能有一辆坐得舒服,“能够伸开腿”的车,但不是加长林肯凯迪拉克。当时有个朋友就对杨子说有辆超长的车问他要不要,结果看到车后自己蒙了,居然这么夸张。当时也没多想,就买了。没想到开出去后引起那么大轰动。

当初行驶在上海街头,可以看到悍马的车身上喷满了电影的宣传图案,那是11年为了给黄圣依宣传电影《白蛇传说》,真是费了不少功夫啊。

为了给旗下公司壮声势,有时也会在悍马车身上贴宣传图。超长悍马一般都是挂黄牌,杨子的这辆却是蓝牌,在国内也是少见的。曾经的亚洲最长悍马,现在在哪里?谁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