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欲开发设计新A9车型 与宝马8系竞争

2018年01月03日 14:10:05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奥迪欲开发设计新A9车型 与宝马8系竞争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设计老板Marc Lichte渴望推出一款豪华轿跑车与即将上市的宝马8系竞争。

奥迪欲开发设计新A9车型 与宝马8系竞争

当Marc Lichte被记者问及奥迪在豪华轿跑车领域缺乏存在感的时候,Marc Lichte回应道:“我很喜欢双门版跑车的样子,但是对于这些车型来说,他们远比不上四门版车型的销售量,但是未来还说不准。”近几年来,奥迪虽然几乎已经放弃开发设计双门版车型,但是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的Prologue概念车型也暗示了奥迪一直在关注着双门版车型。

奥迪欲开发设计新A9车型 与宝马8系竞争

Prologue概念车型很有可能成为奥迪A9豪华轿跑车型的设计灵感来源,虽然各大品牌都相继推出豪华轿跑车型,但是奥迪在2019年之前还是不会推出自己的竞品车型,Marc Lichte透露:“目前奥迪将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今年(A6)和明年(Q8、A1、Q3)上市的四款车型。(消息来源:autoca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