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新车亮相,溜背式造型媲美宝马X6,或将命名为博越GT

2018年01月03日 17:35: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吉利最近势不可挡,一跃成为自主品牌领头羊,帝豪、博越、博瑞销量都不错,领克也成功上市走上正轨,新车不断,最近博越系列的新车曝光,外观非常漂亮,大师兄感叹现在的国产车真是了不得,预计新车有望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

null

新车将会命名为博越GT,并不是大家之前猜想的“博起”啥的。

null null

博越GT定位中级轿跑车型,采用与博瑞相同的KC平台,外观延续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依然是吉利家族的“回”字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辨识度极高,而新车的下包围则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改造,两侧雾灯位置也进行了修饰。

null

侧身线条设计也与现款博瑞基本相同,车尾溜背式的造型看着更加流畅和动感,尺寸为4986*1861*1513mm轴距达到了2870mm,空间表现应该不错。

null

尾部设计相比博越有了更多的升级,尤其是尾灯和后保险杠部分,镀铬件与两侧尾灯的贯穿式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尾部设计更加的运动。

null

新车的内饰部分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应该与博越很相近,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迎宾灯、ACC自适应巡航、倒车雷达、全景摄像头、ESP等功能,配置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博瑞GT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另外该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至于售价,大师兄估计应该在13—15万左右,售价与博瑞相差应该不大,总结一下,博瑞GT的主要亮点在外观、配置和售价方面,根据现在吉利的表现,博瑞GT的做工和品质应该也不会低,这样极具性价比的国产好车你会买吗?还是会选择合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