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二年专注一件事,长安福特诉说着怎样的情怀和梦想?

2018年01月03日 17:12:00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若论今年的汽车行业大事记之一,便是长安集团与福特汽车签署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框架协议,协议就长安汽车和福特汽车双方在产品、销售、采购、研发、新兴业务等领域达成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一致约定,实现合作伙伴关系的战略转型和升级。消息一出,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福特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汽车品牌之一,创始于上个世纪初,至今已有114年历史。凭着创始人亨利·福特“制造人人都买得起的汽车”的梦想和卓越远见,让汽车成为了老百姓能消费得起的大众产品。

长安汽车拥有155年历史底蕴、33年造车积累。以“引领汽车文明 造福人类生活”为使命,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员工创造良好的环境和发展空间,为社会承担更多责任,向“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宏伟愿景迈进。

从双方所秉承的理念来讲,“以人为本”的坚持呼之欲出。但今天车市红点不想再就此大事件做过多阐释,而是想另辟蹊径,聊一下另外一个同样值得关注的事件。

长安福特杯中国高校汽车联盟校园行,是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汽车族》杂志社和中国高校汽车联盟共同主办的公益性质活动,包括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DSFL)和校园汽车文化嘉年华三大核心内容。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年,每年覆盖超过一万以上的师生,为广大青年人提供与先进汽车理念、汽车文化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持续地向他们传递绿色、安全的驾乘理念,激发大学生群体对汽车行业的认识和兴趣。

2017年长安福特杯·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共有来自全国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重庆大学在内的31所重点院校参与其中,覆盖全国六大区,历时3个多月,见证了学子们思维的碰撞与成长。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辩论赛总决赛的辩题围绕时下热门的话题互联网汽车展开,从车载系统与手机系统的融合开始,未来互联网与汽车的结合,将会让车辆越来越智能,这是关乎每一位汽车消费者的问题,也是未来汽车行业发展关注的问题。引导青年群体持续关注汽车社会的发展,正是长安福特开展此次活动的初衷之一。

智能、互联、电气化也是长安福特一直关注的焦点,目前长安福特旗下众多车型搭载的SYNC®3车载连接系统不仅能够实现流畅的人车交互,还能实现汽车与手机的连通,真正做到让消费者在行进的路上享受自在互联。

null

此前因长安福特内部调整,收到来自外界的不同声音,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长安福特依然坚持校园行活动,助力年轻人思辨能力提升和培养。长安福特深知年轻人是企业和国家的希望,也是汽车行业不断前行的力量。多年来,长安福特校园行活动为年轻人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激发了他们对汽车行业的思考,鼓舞着他们大胆向前、逐梦前行。

长安福特以进无止境的创新、科技与产品,同消费者之间建立了更紧密的关系,也用年轻化的理念及沟通方式与年轻人寻找共鸣。在这一件事情上,长安福特默默做了十二年,来激辩年轻人思想、砥砺青年人奋进的同时,也让品牌更加年轻化!

车市红点认为,随着中国车市的逐渐成熟,购车的主力军也在年轻化。讲求个性和特点的青年人成为车市的新生力量。虽然很多车企都纷纷推出“年轻化”的战略行动,但是真正深入校园,能够引起大学生共鸣的活动却少之又少。

当前很多车企纷纷提倡年轻化战略,聚焦体育运动、时尚等领域的各种营销传播时,长安福特却十二年如一日地坚守着对大学生群体的品牌传递,通过校园行活动长安福特通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关注。

null

正如本次活动主题“辩青春,致未来”。长安福特积极促进汽车文化在校园中的推广,特别是激发青年对汽车与环境、汽车与社会、汽车安全、汽车未来趋势等行业热点话题的讨论,将高冷、深奥、枯燥的技术知识和行业新闻通过辩论这一形式展现。

这既拉近了年轻人与汽车行业的距离,也激发学生们对汽车行业产生兴趣,从而发现人才并跟进后续的培养计划,进而增强长安福特在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和品牌好感度,为长安福特积累未来消费市场认同。车市红点相信长安福特的坚守和创新,会推动品牌未来的发展,使长安福特走得更稳更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