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9.98万起的轩逸经典再战车市

2018年01月03日 17:34: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9.98万起的轩逸经典再战车市

头条新车头图.jpg

新年伊始,东风日产2018款轩逸经典正式上市,这也是2018年合资品牌上市的首款车型。新车的主要变化是换装一台全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CVT变速箱。此次,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9.98-11.48万元。

微信截图_20180103170457.png

外观方面,当然依旧没有什么明显变化,还是一样的,与现款轩逸的运动气息不同,轩逸经典透露出一身的老气横秋。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zlhKYNaAFxAxAAakQAZVLxk099.jpg

动力方面,轩逸经典这次使用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6kW,功率提升了5kW,峰值扭矩为153N·m,尽管发动机代号与现款轩逸相同,均为HR16,但动力参数还是微微弱于现款轩逸。而传动系统方面,终于用CVT变速箱代替了耄耋之年的4AT变速箱。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VVgF8pGAX5-3AAgqoY8SD7Q672.jpg

轩逸经典已经风风雨雨走了多年,至今仍要与轩逸共同销售,而老伊兰特都已经退出了历史的浪潮,难道是早年间车身外壳生产多了,还没用完?

而轩逸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一直销量不错,与朗逸轮流称霸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市场,相信这其中轩逸经典所做出的贡献也微不足道,看来东风日产还真的坚持不浪费的原则啊,不过好在价格还行,动力总成也换了,要不真就成了买古董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