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春节买车别着急 2018才是真正的车市大年

2018年01月03日 18:34:21
分享到:
来源:车行生活

原标题:春节买车别着急 2018才是真正的车市大年

马上就要到春节了,相信不少消费者都想在春节前买一辆新车犒劳一下忙碌了一年的自己。不过大家都扎堆年底买车,也导致了部分热门车型提车排队等情况的发生。

所以说,还没下订单的消费者不妨再等一下,因为2018年将会是中国车市的大年,春节过后还有一大波重磅新车要上市,不管是在数量上还是重磅程度上都要远远超过去年。

本田十代雅阁

国内B级车市场的格局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发生变化,迈腾、帕萨特两兄弟一直扮演着领头羊的角色,不过去年年底第八代凯美瑞的上市已经表明了日系厂商们已经吹响了反击的号角。

第八代凯美瑞目前超高的市场热度自然让我们对第十代雅阁的上市充满了期待。

它将如何迎战凯美瑞这个老对手,又能否撼动迈腾、帕萨特的地位,这些问题都值得我们关注。

从目前十代雅阁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其1.5T+CVT车型已经离正式上市不远,最有可能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而混动车型和2.0T+10AT车型的上市时间或许会有所延后。

不过也有消息传出,广汽本田已经放弃2.0T+10AT十代雅阁的引入,准备以混动车型打25万以上的市场。对于造型如此运动化的十代雅阁来说,如果这个消息属实,着实是个不小的遗憾。

大众Arteon

作为CC车型的继任者,大众Arteon刚一发布就接过了“最美大众”的名号,也让很多国内消费者魂牵梦绕。

现在好消息来了,目前Arteon已经现身一汽-大众长春工厂,估计已经在试生产阶段,2018年中左右就可以正式上市。

Arteon的定位介于迈腾和辉昂之间,这也意味着它将与奥迪A4L、宝马3系等豪华品牌直接竞争。

与这些豪华品牌车型相比,Arteon优雅的设计确实是其优势之一,全新的1.5T发动机与高低功率两款2.0T发动机也代表着大众最先进的技术,因此在产品力层面Arteon是完全有实力与豪华品牌对标的。

真正值得关注的是它国产之后的售价。目前Arteon在欧洲的售价约合人民币26.57万元,国产之后的售价预计至少也得25万元左右起步。以它的定位和售价肯定是进不了B级车市场前列,不过它的确足够闪亮和耀眼,这其实就够了。

丰田C-HR&奕泽

在国内的小型SUV市场,本田的缤智、XR-V两兄弟联手在2017年贡献了约30万辆的销量,可谓是风头正劲。

不过它们马上将迎来一对重磅竞争对手——一汽丰田奕泽和广汽丰田C-HR。

C-HR出众的外观设计俘获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心,而奕泽目前还没有正式露面过。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两款车在国内都将会有1.2T+6MT/CVT与1.8L混动两种动力版本。

作为丰田首款小型SUV,C-HR和奕泽对本田缤智、XR-V、日产劲客等同级产品产生销量冲击几乎已成定局,现在最值得关心的就是久未露面的奕泽到底长啥样,以及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对这两款产品如何定价了。

大众T-ROC

大众T-ROC同样是2018年一汽-大众的重磅新车,而且在销量前景上明显比高高在上的Arteon要更好。

T-ROC在外观上非常具有个性,前脸摆脱大众一贯的套娃风格,大灯与中网贯通,搭配环形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出众,侧面浓浓的CROSS风格以及活跃的内饰配色也非常迎合越来越年轻化的汽车消费市场。

T-ROC海外版虽然有1.0T、1.5T和2.0T汽油机以及三款柴油机的选项,但是在国内显然很可能是1.2T和1.4T两种动力配置,搭配大众成熟的7速DSG变速箱。

在小型SUV这个热度十足的市场,T-ROC还挂着大众标,几乎可以说是不愁卖,销量什么的完全不需要担心,现在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它到底会取一个什么样的中文名字了。

沃尔沃XC40

前段时间领克01占据了各大汽车板的头条,销售也是异常火爆,目前仍是一车难求的状态,而与领克01共线生产的兄弟车型沃尔沃XC40也即将登录中国市场。

XC40是基于沃尔沃基于CM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雷神之锤的大灯、六边形前格栅、双色车身,还有非常有特色的D柱造型,整体颜值非常之高,再加上沃尔沃一贯简约的内饰,其对年轻消费群体的杀伤力自然不言而喻。

而在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将会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和电动版车型,与领克01不会有太多差异。

作为沃尔沃首款紧凑型SUV,沃尔沃XC40最值得我们关注的其实是价格。目前XC60的起售价为36.99万元,XC40的起售价应该会比XC60低10万左右,会比同门的领克01要贵出不少。

▲法律顾问林小明:1360817793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