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比雷克萨斯NX,奔驰GLC,奥迪Q5和沃尔沃XC60,看谁更值得买

2018年01月03日 22:06:40
分享到:
来源:车都云集

买车目标锁定在NX,GLC,Q5,XC60,和X3上。

心理价位45到50,,比较看重各种舒适及电子设备,所以会选择各车型中高配。动力方面因为城市驾驶多,比较看重起步和中低速的响应。

null

NX :试驾的200t f-sport,看配置很动心,连同级别少有的hud和方向盘加热都有了,外型也比较拉风。但开过以后没什么好感,底盘为了追求运动调得太硬,NVH也不像传说中的雷车那么好,动力也不太够,低俗转中高速,深踩感觉不到力量,速度只能晃悠上去,不像带t的车子,基本pass。

null

GLC :试驾的300,外观内饰媳妇喜欢,动力没有想象中好,低速转中,要犹豫半秒才会释放,但一旦释放就比较有劲了,考虑到提车会买260,以及本人对内饰的配色和材质选择不敢苟同,暂时备选。底盘中规中矩,比雷克萨斯强出一辆Q5。

null

Q5:不必多言,一代经典,最后的8速变速箱,托森差速器,终端优惠10万+,40万出头直接顶配,还要啥自行车。只可惜廉颇老矣,现在提车总觉得有点遗憾。

null

主角XC60 :试驾的T5顶配豪华,带b&w,不带空悬,有点遗憾。首先音响确实好,预算够一定要上,比其他几位选手的音响高出一个档次。其次,底盘调教我很喜欢,路感清晰,同时对小的坑洼滤震也不生硬,据说空悬更好,可惜小城市没试驾车。动力响应一般,有点像GLC,要中段爆发后才有劲。试驾的时候有一辆轿车和我较劲,明显PK不过,SUV确实谈不上驾驶乐趣。

null

NVH尚可,后排比GLC强。必须吐槽的是烟缸的设计,要不就是我没找对,开状奇葩,设计脑残,对我等烟民不太友好。然后就是价格,按照我的喜好,会选配音响和空悬,销售算了算落地57,接受不能,没有优惠,只能观望。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