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龙汽车-柯兰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龙雷斯特Sports皮卡实车 或引入国内

2018年01月03日 23:15:45
分享到:
来源:实车网

原标题:双龙雷斯特Sports皮卡实车 或引入国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双龙雷斯特Sports皮卡实车图,该车将于1月9日正式在韩国上市,共推出四款不同配置车型,起售价约人民币14.38万元。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款车已在中国展开路试,不排除引入国内的可能性。

顾名思义,雷斯特Sports皮卡基于全新一代雷斯特车型打造,内部代号为Q200,或为柯兰多Sports皮卡的替代车型。从实车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双龙汽车全新的“Dignified Motion”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全新一代雷斯特保持一致。据悉,新车车身长度在5-5.4米左右。

从内饰图来看,雷斯特Sports皮卡几乎完全照搬全新一代雷斯特的设计,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使车内很有居家风格。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20英寸铝合金轮圈、真皮方向盘、NAPPA真皮座椅等。

据外媒透露,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型号为e-XDi220 LET的2.2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7马力,峰值扭矩为419.7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并且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柯兰多
柯兰多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