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快!快!快!教授开着这两款车疯狂“吃鸡”

2018年01月04日 09:35:46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在游戏界中,要说2017年最火的游戏公司当属是蓝洞游戏公司了,因为《绝地求生·大逃杀》这款游戏开创了一个“吃鸡”时代,全球已累计卖出了3000万份游戏,就如国内汽车SUV榜单中哈弗H6的地位,独占鳌头。

null

根据最新一组数据显示,《绝地求生·大逃杀》来自中国的活跃玩家数量已达600万,很多玩家都吐槽说《英雄联盟》已经“凉凉”了,各大网吧电脑屏幕都被“吃鸡”所霸占,足以说明“吃鸡”的火爆。

null

(游戏里面的蹦蹦越野车)

null

汽车作为一个载具在“吃鸡”游戏里面的地位非常重要,可以用来跑毒也可以用来当作掩体,是不可或缺的。视频里面也有两辆载具,分别为奥迪TT RS和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null

(2015款 TT Coupe 45 TFSI quattro )

曾试驾过2015款奥迪TT,2.0T+6挡双离合的动力总成,给我第一感觉并不是加速有多快,而是刹车的脚感非常棒,反馈很快而且线性,会给驾驶者一种“安全感”,在肆意压榨车辆极限的同时,往往刹车是最为令人感到安全。

null

时隔两年再试驾奥迪TT,而且这次是TT的高性能版本,奥迪TT RS。众所周知,奥迪RS系列的地位就如宝马M系列和奔驰AMG系列,是品牌中的性能代表,简单来说就是将最好的资源都给性能车装上,特别是动力总成。

null null

奥迪TT RS搭载的是2.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仅为3.7s,所以当我驾驶这辆RS系列的性能车,第一感觉就是快,快,快!从手指按下一键启动按钮的那一瞬间起,TT RS就好像对驾驶者发出宣战一样,渴望被征服。

null

试图幻想了一下自己拥有100万现金,问自己会不会买指导价为84.80万元的奥迪TT RS呢?要不,咱们先去保时捷店里看一看保时捷718 Boxster S 2.5T再决定?

null

阿尔法·罗密欧尚未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时,汽车媒体界一片叫好,毕竟作为意大利著名的轿车和跑车制造商,不引进中国确实可惜,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说存在一定的情怀在其中。但回归到现实,普通购车消费者对于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品牌是相当陌生的,情怀并不能给性价比加分。

null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是其品牌引进中国汽车市场的第一款中型车,指导价33.08万元起,以宝马3系、奥迪A4L以及奔驰C级为竞争对手。但我们都知道,BBA品牌在国人心中的地位是坚不可摧的,诸如雷克萨斯、林肯以及英菲尼迪等品牌都只能位居于豪华品牌第二阶队,想挤入豪华品牌队列真的需要真材实料+实惠的价钱。

null

2.0T+8AT的动力总成组合没有吐槽的地方,调校也相当激进,280HP高功率版本车型更是拥有280匹马力,比宝马3系2.0T高功率版本还高出28匹马力,这也确实符合意大利跑车品牌的名号。不过单凭机械性能还不能说服国人买单,配置、做工以及售后服务都非常重要,这也是阿尔法·罗密欧最欠缺的。其次,新能源汽车领域将会对燃油汽车有一定的冲击,或许留给阿尔法·罗密欧发展的时间并不会多,对此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2017年已悄然离去

2018年我们继续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