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能正式入主后,观致全系产品低调推2018款

2018年01月04日 09: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宝能正式入主后,观致全系产品低调推2018款

头条新闻头图.jpg

今天(1月3日),汽车头条App自观致获悉,全系车型昨日在官方网站上推出2018款,这是宝能入股之后的第一个动作。

具体而言,新产品分别是,2018款观致3系列车型和2018款观致5 SUV,售价区间分别为9.89-15.39万元和13.99-19.49万元。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zVpLM-aARqhYAAiyLliKc-U409.jpg

按照常理,全系推出新款车型本应该为车企大事件,但观致汽车却十分低调,比起其他品牌,观致的新车上市可以说是“暗戳戳”,归根结底大概是这段时间观致实在是太过忙碌。

2017年12月29日,在人们都欢欢喜喜晒着十八岁照片准备迎接元旦假期时,观致汽车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悄然发生了变化。

奇瑞汽车总经理、观致汽车董事长陈安宁博士不再担任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正式更换为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现任总经理、宝能汽车有限公司现任监事会主席陈琳。

edb313c7efad4dc0b718bd1ac6e84fa9.jpeg

同时观致汽车有限公司的股东也发生变更,在原有芜湖奇瑞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和Quantum(2007)LLC的基础上,正式新增杭州诚茂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股东。

766b4e1e773c4b0cb12bd45846802f34.jpeg

宝能集团是一家大型现代化集团公司,业务涵盖物业开发、综合金融、现代物流、文化旅游、高端制造、航空业务、民生服务七大核心板块,且早已在汽车领域有所布局。宝能的加入给观致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首先宝能旗下的几家上市公司在汽车零部件领域有着较高的技术水平,这一点在入股观致后也会给观致汽车带来很大的帮助。

timg.jpg

同时作为宝能作为战略投资者,也会给观致汽车带来全方位的资源支持,这不仅仅体现在资金上,宝能集团各个业务板块将给观致汽车带来客户、采购、销售网络、汽车金融等方面的资源。

宝能集团在汽车领域也有自己的目标和计划,据了解其目前正在筹建宝能汽车研究院,在整车、系统、零部件及新能源领域加强研发投入,这些成果也将会为观致带来优质的资源。

不仅如此,奇瑞汽车总经理陈安宁在2018新年贺词中表示,引入新战略投资者之后,奇瑞将继续在技术、人才等领域为观致提供体系性的支撑,而且经过协商,奇瑞汽车还将和宝能集团、Quantum(2007)LLC共同为观致增资65亿,助力观致早日成为中国主流汽车品牌。

263e991aebe34e86b5ea9587e4f7075b.png

观致汽车作为第一个进军高端市场的中国自主品牌,在开拓的道路上也可谓是历经风雨,而领克和WEY品牌的出现也为中国高端品牌打了一针强心剂,做出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对于未来,观致汽车也有其明确的目标——向新能源领域进发,这与想抓住新能源汽车“风口”的宝能集团有共同的认知,可以为共同的事业做推进。

借助三方股东的资金和资源,加上观致本身强大的研发和产品实力以及逐步成长的渠道建设和品牌推广,不论是观致汽车未来的发展,还是汽车市场将来的格局变化,都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