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道奇-Ram

超低价好车团购

埃隆•马斯克的野心 特斯拉将推皮卡,挑战福特F150

2018年01月04日 09: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埃隆•马斯克的野心 特斯拉将推皮卡,挑战福特F150

头条新车头图.jpg

在美国的汽车市场,福特F150、道奇Ram、雪佛兰Silverado这些皮卡一直都是主力销售车型,当然还有丰田坦途、尼桑泰坦以及本田Ridgeline这些皮卡车型的销量也不错,因为皮卡的实用性是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

皮卡车型之所以受到欢迎,主要是因为皮卡集合了多种车型的优点,具有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具有强大的动力和拖曳能力,较高的离地间隙和四驱系统又让皮卡拥有优秀的越野性能,集合诸多优点的皮卡,在地大物博而且油价便宜的美利坚受到欢迎是自然而然的。

tesla-pickup-truck-right-front-angle-1.jpg

可是,就在前几天,特斯拉的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在他的推特上,亲口确认了将会推出一款皮卡,要让纯电皮卡在美国生根发芽。去年,特斯拉宣布了所谓的“神秘计划”的第二部分,特斯拉已经表示过将会推出皮卡车型,甚至猜测可能命名为Model U。

1.jpg

不过自从那之后,特斯拉并未再次发声确认皮卡车型的消息,就在前几天,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询问网友应该如何改进特斯拉,有用户提到皮卡的问题,埃隆·马斯克回答,将会在紧凑级SUV车型Model Y推出之后,随即推出特斯拉皮卡,并表示出对皮卡的渴望和期待。

2.jpg

在网友询问特斯拉皮卡的尺寸时,埃隆·马斯克表示其尺寸会比福特F150更大。

目前得到的消息,特斯拉将会在2019年推出Model Y,那么皮卡最快也只能在2020年左右才会问世并真正投产。考虑到美国消费者每年的皮卡需求,特斯拉将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道奇Ram
道奇Ram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