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最美车4月上市,尺寸更大颜值更高油耗仅1.5L

2018年01月04日 10:13:43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博瑞GT吉利即将发布的一款新车,自17年11月申报图曝光之后就一直备受关注。近日,便有国内媒体曝光了该车的最新信息,新车将于今年3月正式亮相,4月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博瑞GT的整体车身造型与现款博瑞十分接近,标志性的涟漪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矩形前大灯相连,极具品牌辨识度。除此之外,新车下包围还进行更加了运动化的改造,更加符合轿跑车的气质。

侧身线条也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其溜背式的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流畅动感。比较前脸,新车尾部的变化要更加明显,尾灯设计变得更加狭长,并且中间采用镀铬饰条链接,大大增加了时尚感。下方排气筒也同样采用了镀铬装饰,使其看起来更加精致。

而根据此前媒体曝光的内饰图来看,新车内饰也有所升级。显示屏与钢琴烤漆搭配,加上升级后的飞机是挡把,整体科技感和豪华感都有所增强。

据悉,新车将与博瑞采用相同的KC平台进行打造。车身尺寸方面,博瑞GT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车身长度和轴距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30mm和20mm。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迎宾灯、ACC自适应巡航、倒车雷达、全景摄像头、ESP等功能。同时新车还将提供规格为215/55 R17和235/45 R18的不同样式的轮圈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综合油耗在1.5L左右,比省油的日系车还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

如果新车上市能够和吉利博瑞一样,售价控制在11.98-17.98万之间的话,那势必会对合资车造成不小的冲击。毕竟在目前轿车市场当中,合资车的实力还是非常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