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唐二代颜值秒杀其他国产SUV 这才是比亚迪王朝的开始

2018年01月04日 10:27:14
分享到:
来源:慢车道

近日,我们从有关渠道获得一组比亚迪唐二代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传统燃油两个版本。预计将会在年内正式亮相。

null null null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外观方面唐二代前脸采用了艾格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大嘴格栅更加的豪气。侧身上,全新唐采用了悬浮车顶,并且腰线贯穿全身非常有设计感。尾部也参照了王朝概念车设计,贯穿式LED尾灯组紧贴车窗下沿布置,下半部分看上去则显得更加简洁。

null

内饰方面,基本与之前的效果图一样,新车采用了全黑内饰,并且整体设计非常的简洁。该车采用了一块大尺寸并支持90度旋转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实现人、车、网络互联以及手机系统与车载生态的无缝连接。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和电子换挡杆等配置。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00马力,而高配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达到4.5s之内。

编辑点评:我们从唐二代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比亚迪自艾格加盟以来,其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改变了比亚迪以往浮夸的设计造型,将整体的设计水准更加的推向了国际化。并且还值得注意的是,车尾由于采用了贯穿车灯,其标志性的发光LOGO也随着消失,不得不说这是比亚迪设计理念的一次重大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