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永远不担心有人说你的车“吃藕” 因为选择了地表最美的捷豹F-PACE

2018年01月04日 09: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永远不担心有人说你的车“吃藕” 因为选择了地表最美的捷豹F-PACE

F-PACE_3.jpg

选择一辆车,一定要有符合自己审美的外观设计,当这辆车被大多数人称赞足够漂亮之后,结果就是:这辆车颜值非常高!谁不愿意被别人称赞一句“你的车好漂亮啊”呢?估计没有谁会反感这样的夸赞。

可是,如果只是拥有不错的颜值,却忽视了内在,是不是就太过肤浅了呢?难道要选择一辆只有外观,没有任何驾控乐趣,缺乏澎湃动力的车吗?相信没人会愿意做这样的选择题,然后给出让人郁闷的答案。

image2.jpg

如果有这样一辆车,不但拥有几乎可以称霸地表的颜值,还有舒适豪华的内饰,还有刚刚公布的“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获奖的发动机,还有…….谁会不动心?真的有这样的车吗?当然有,今天想和各位分享的这辆车,就是新一代捷豹F-PACE。

你说什么?你重视内在美?挺好,我也是!那咱们就先从新一代捷豹F-PACE的内在美开始聊吧!在新一代捷豹F-PACE上,搭载的那台Ingenium直列四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获得了“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

可能有人会说,不就是一个奖么,有什么稀罕的。首先,必须弄明白什么是“沃德十佳发动机”?沃德十佳发动机,又名全球十佳发动机,是由美国权威杂志《Ward’s Auto World》杂志创立的全球性榜单,通过对美国本土销售的车型进行全方位的评比,其标准可以用苛刻来形容,评选的重要依据是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噪音、振动等等指标,最基本的要求是必须是批量生产并装配在量产车型上,且车型售价必须低于6万美元。

在知道了“沃德十佳发动机”的参选条件之后,还会有人认为从市场在售的如林好手当中脱颖而出的Ingenium发动机只是泛泛之辈吗?能够在“沃德十佳发动机”评选当中获奖,这台发动机不论在技术、燃油经济性、动力水平方面都有足够的优势。

image3.jpg

尽管名为Ingenium的这台发动机,只是一台直列四缸2.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捷豹对其进行了相当多的轻量化设计,除了采用全铝材质进行打造之外,还拥有电动液压配气机构、全新200bar直喷系统、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的加持。其中,电动液压配气机构被巧妙地整合在发动机气缸盖中,这项专利技术可实现针对进气门升程的连续可变控制,从而确保发动机在各转速区间均能实现最优效率以及最大的扭矩和动力输出。

全铝发动机,意味着发动机的缸体、缸盖都是铝质,实现了轻量化设计。发动机轻了,涡轮增压器当然也不能给发动机增加额外的负担,捷豹的工程师们采用了集成式排气歧管技术,增压器也采用水冷的方式,加上电子控制泄压阀,不仅提升了发动机的热效率,同时缩短了涡轮增压器的气道长度,极大的减轻了涡轮迟滞的负面效果。

image4.jpg

看似晦涩难懂的发动机专业技术讲解,最终想告诉各位:搭载于捷豹F-PACE的Ingenium发动机,不仅拥有184kW(250Ps)的最大功率,还能在1300rpm的低转速时就能输出365Nm的峰值扭矩。这一特性使其拥有与大排量发动机相同的参数和更为接近的动力输出曲线,而且拥有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不用担心澎湃的动力会让油耗激增。

F-PACE_2.jpg

难道捷豹F-PACE只有这台发动机值得骄傲吗?当然不是,别忘了,捷豹F-PACE曾经被相当多的媒体评价为:地表最美SUV。不相信?在2017年,捷豹F-PACE还获得了“2017世界年度车”(World Car of the Year)和“世界年度最佳设计”(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两个奖项冠军,从这两个奖项创立至今,捷豹F-PACE才是第二款获得双料冠军的车型,足以证明全世界的汽车媒体对于捷豹F-PACE的极高评价。

F-PACE_5.jpg

在捷豹品牌“性能美学”(The Art of Performance)理念之下,捷豹F-PACE并不是一款简单粗暴的性能机器,缺乏感性的美,而是不仅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还有足够出色的外观设计。除此之外,轻量化在捷豹F-PACE的研发设计当中占有相当大的比重,高达80%比例的铝合金材质打造的车身,以及复合材料的车身部件,让捷豹F-PACE减重效果明显。只有在驾驶过捷豹F-PACE之后,才会真正感受到为什么F-PACE会被称为“跑车型SUV”。

image7.jpg

image8.jpg

源自捷豹性能美学典范的F-TYPE,捷豹F-PACE采用了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搭配组合,不论是后驱车型还是四驱车型,都能够拥有与F-TYPE极其接近的驾驶感受和操控表现。根据驾驶习惯和偏好不同,捷豹F-PACE拥有不同的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大的个性化定制空间,通过换挡旋钮后方的驾驶模式选择功能按键,可以在Eco、普通、运动以及动态模式之间相互切换。

别忘了,捷豹F-PACE是一辆跑车型SUV,重点在于SUV!那么车内除了足够宽阔的视野和宽适的乘坐空间之外,还能提供508L的后备厢容积,如果将后排座椅以4:2:4的比例放倒之后,还能进一步扩展后备厢容积,以便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提供更大的装载能力。

image9.jpg

在新一代捷豹F-PACE上,还装配了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的双视图屏幕,可以让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在同一块屏幕上看到不同的显示内容,互不干涉。另外,捷豹F-PACE还为车主提供了独创的智能钥匙手环,采用防水、防尘、防震设计的智能手环内置一个信号收发器,可以将车钥匙安心的放置在车内,从而能够更为专注的享受丰富的生活。最为便利的是,智能钥匙手环无需电池,永远都不用担心是否需要更换电池。

F-PACE_4.jpg

在拥有捷豹F-PACE这款设计独特、足以称霸地表的外观造型的跑车型SUV之后,出色的驾驶乘坐体验,高科技加持之下的发动机和车内配置,都会随之而来。这样一辆已经不能用优秀来形容的车,难道还需要担心得不到别人的称赞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