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签下千辆大单 腾势与首汽约车布局高端绿色出行

2018年01月04日 10:27:3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新年签下千辆大单 腾势与首汽约车布局高端绿色出行

1.webp.jpg

新年伊始,腾势汽车签下千辆大单。

1月3日,腾势汽车与首汽约车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广州、杭州等城市投放数千台腾势400纯电动汽车,共同携手布局新能源网约车高端绿色出行领域。

在交车暨上线仪式上,杭州正式实现上线运营,随后广州也将于近期正式上线。

近两年,作为新兴事物的网约车市场,经历野蛮扩张、烧钱、政策出台和转型的一系列阵痛巨变后,网约车市场格局基本稳定。短短几年时间形成的新市场,已经改变了消费者出行模式,在汽车市场日趋疲软的增幅下,网约车成为各汽车厂商推广新能源汽车产品的重要方式。

2.jpg

作为全国首家得到政府认可的网约车企业,背靠首汽集团和祥龙出租两大国资背景企业,首汽网约车已经拿下全国42座城市的线下服务能力认证,并在27座城市成为首个合规的网约车平台,在其中21座城市还实现了平台、驾驶员、车辆三证齐全。

不同于传统出租车和社会化人员掺杂的滴滴等平台,首汽约车因良好的服务、专业化即车辆高端在消费者中建立起良好的口碑。此次与腾势达成战略合作,两者在定位上有着高度的相似性。

2.webp (1).jpg

腾势汽车作为比亚迪和戴姆勒合资推出的中高端新能源汽车,拥有行业最高标准的三电系统(电池、电机、电控),也是第一个获得C-NCAP试验达到5星分数的电动汽车。

此外,此次合作也为腾势2018年的销量开了个好头。在中短端车型为消费主力的新能汽车市场,定位中高端市场的腾势尽管上市已经3年,旗下仅一款车型,因此一直未能打开市场。据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11月腾势单月共销售894辆,1-11月累计销售3506辆。此次与首汽约车一次性签下千辆大单,对腾势来说无疑是有史以来最大的订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