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司机停车被撞遭老公抱怨,交警:她开得挺好!

2018年01月04日 10:58: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湖北襄阳高速,一名女司机在其丈夫的指示下,把车停在快车道上被后车追尾。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在事故现场两辆小车前后停在超车道上,一辆车位被撞毁的武汉籍蓝色本田思域小车停在后方,在它的前面停着一辆车头受损灰色的河南籍大众途观轿车。

经过现场勘察和调看两车的行车记录仪,民警了解事故发生经过。当天由王女士驾驶蓝色小轿车带着一家三口和妈妈准备从河南邓州返回武汉。

行驶到互通路段转往十堰方向的路口时,她坐在副驾驶位的老公误以为错过路口连连喊停,路况不熟的王女士就连踩刹车准备减速变道,这时跟在后方的一辆黑色轿车紧急变道躲了过去,但跟在黑色轿车后面的一辆河南籍轿车躲避不及,直接追尾撞上了王女士车的尾部。

老公怒斥她:“就不该让你开车!”交警则指出:“她开得蛮好的,是你瞎指挥。”

这里也要提醒副驾上的朋友们,请不要干扰驾驶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