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系持续发力,丰田2018新车曝光,哪款才能扛起日系大旗?

2018年01月04日 10:50:53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日系车在国内的日子,虽说一天比一天难混,但是凭借着前几年的优秀表现依旧在市场上俘获了一大批“死忠粉”,哪怕是在日系车江河日下的现状,他们依旧力挺日系车。而日系车中最让他们为之疯狂的那就非丰田莫属了。旗下一众明星车型例如霸道、卡罗拉等都成为了后人难以超越的经典。那么今天小编就来为广大的丰田粉们盘点一下,在2018年即将上市的最新款丰田车,看看这其中有你的dream car 吗?

埃尔法

1514970411(1).png

2018款从侧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造型表达的淋漓精致。拥有三角状前窗与平行四边形后窗,成为车侧特殊的几何搭配。可自动开启的车侧滑门是一大亮点,无论开门还是关门,只要轻轻拉动把手就可以完成,相对其他MPV车型这样的人性化设计为阿尔法增色很多。丰田埃尔法商务车与那些粗犷的美式“保姆车”不同,埃尔法显然更加擅长用细腻的做工与精挑细选的内饰材料去营造安逸、奢华的内部氛围。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也正是一辆NPV的卖点所在。动力方面不用过多赘述,很难说我们能够从埃尔法的驾驶席上找到什么驾驶乐趣,因为它的价值并不在这一区域。丰田埃尔法在MPV市场几乎是“独孤求败”的地位,就算很多人不太能接受它的外观,却还是蜂拥加价抢购,它已经不单单是一辆车,其本身富含的社交名片属性以大过了车主对于本身真正产品力的需求,所以基于此,小编敢断言新款的埃尔法依然会大卖。 

普锐斯

1514970498(1).png

近日有日本媒体爆料,第4代小改款普锐斯预计将在2018年6月在日本市场推出,除了外观及内饰变化,亦会将国内导入车型已列为标配的TSS-P主动安全系统,改列为日规全车系的标准配备设定。虽然原厂尚未释出关于第4代普锐斯车系小改款的相关信息,但据日本媒体报道显示,小改款普锐斯将在外观上有着明显更动,且将原本采远近灯合一的投射式LED头灯组,改为与现行普锐斯 PHV车款相同的多点式LED头灯造型,且在车头与车尾造型部份,也将向现行普锐斯 PHV取经,带来更为流线动感的外观造型配置。而在动力配置上,小改款普锐斯则预计延续现行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设定,搭载原厂代号2ZR-FXE的直列4缸1.8升顶置双凸轮轴电喷16气门(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 /5200rpm,并搭配一台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207牛米的同步交流电动机(永磁型),动力输出将不会有所更动。

丰田C-HR

1514970384(1).png

作为丰田旗下的首款小型SUV,同时也是丰田导入中国的第二款TNGA车型,C-HR一经亮相便受到高度关注,原因不仅是它弥补了丰田小型SUV的空缺,还因为它拥有着个性且充满未来感的外观设计。C-HR采用了最新的丰田家族化“Keen look”设计风格,犀利的前大灯、X型的前脸造型、回旋镖式的尾灯营造出了独特的时尚外观,整体极具辨识度。据悉,此次丰田也将采用双车战略,即把C-HR交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生产,在投产之后,一汽丰田将会把新车命名为“奕泽”,而广汽丰田则会继续沿用海外版本“C-HR”的名称。目前,在三大日系品牌中,现在仅剩丰田还没布局小型SUV。而随着C-HR的引入,丰田不仅填补了这方面的空白,而且凭借着比本田缤智更优的尺寸和动力,C-HR还拥有着超越缤智的巨大可能性。

纯电动SUV

1514970335(1).png

去年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发布了E Concept电动概念车。广汽丰田表示将于今年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或基于这款概念车打造。新车悬挂了广汽乘用车品牌的LOGO,而尾部则配备“广汽丰田”的标识。由于采用纯电驱动,因此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密闭处理,另外新车前大灯组内部设计感十足,配合激进的前保险杠设计令该车显得非常动感。而为了进一步突出该车新能源车型的顶额外,在广汽乘用车品牌的LOGO下还采用了蓝色底色装饰。新车侧面与广汽传祺GS4十分相像,新车搭载了封闭设计轮毂,预计是为了进一步降低行车时的风阻而设计。新车尾部造型层次感丰富,后保险杠两侧配备通风口装饰,与前脸设计相互呼应。新车采用纯电驱动,具体动力数据暂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