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年加价最凶的10款车,最后一款加价88万足以换台保时捷!

2018年01月04日 11:17:13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2017年7月《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全面实行,新政策明确规定经销商禁止加价卖车,但半年以来实际效果却并不显著。包括汉兰达、思域、冠道等市场上颇为抢手的车型依旧存在大范围加价售卖的情况。今天,小智也盘点了2017年加价最凶的十款车,最后一台甚至加价高达88万,加价的钱足以换代保时捷!

本田CR-V

市场终端加价幅度:0.3万-1万元

厂商指导价:16.98万-25.98万元

null

本田CR-V已经进入国内市场多年,凭借空间、燃油经济性、保质率、可靠性等多方面的出色表现,它也得到了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今年7月,全新CR-V正式推出,新车针对外观、内饰、配置及动力系统都进行升级。产品力的提升值得表扬,但市场终端普遍存在的加价情况却令很多人倍感不快。

本田思域

市场终端加价幅度:0.4万-1.5万元

厂商指导价:11.59万-16.99万元

null

本田思域尽管上市已经一年有余,但市场终端依旧存在加价排队提车的现象。时髦前卫的外形加上不俗的综合实力,让它成为了合资紧凑级轿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选手之一。尽管后期思域推出了1.0T动力车型来降低售价门槛,但其羸弱的动力表现却难以令人满足。因此,想购买思域,小智还是更为推荐1.5T 尊贵版,无论是动力、配置、空间亦或者是燃油经济性,它都会更符合消费者的心理预期。

本田冠道

市场终端加价幅度:0.5万-2万元

厂商指导价:22万-32.98万元

null

除了思域、CR-V之外,本田冠道在市场上的加价情况也同样普遍存在。作为一款轴距达到2820mm的中型SUV来说,冠道的后排空间堪称夸张,但令人略感遗憾的是后排座椅角度无法调节,坐垫也偏短。动力层面,它所搭载的1.5T及2.0T两款地球梦发动机的表现颇为出色,但噪音控制略显不足,好在日常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令人满意。

大众途昂

市场终端加价:0.5万-2万元

厂商指导价:30.89万-51.89万元

null

大众途昂无疑是今年合资SUV市场上最重磅的车型之一,硬朗的车身线条搭配上魁梧的车身轮廓赋予了整台车不怒自威的气场。近3m的轴距让整台车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即使是对于很多7座SUV而言颇为鸡肋的第三排,在途昂上也是十分实用。

然而,头顶大众光环的途昂却仰仗着自身强劲的综合实力,在市场终端各种加价。不少网友表示某些地区经销商已经开始降价,但如果实地走访便不难发现,包括出库费、服务费等在内的各种费用还是会暗中抬高其身价。

丰田汉兰达

市场终端加价幅度:0.8万-2.3万元

厂商指导价:23.98万-42.28万元

null

汉兰达尽管入市多年,但它在国内合资SUV市场中的热度却从未衰减过,面对全国各地普遍存在的加价情况,多数车友们也表示见怪不怪。或许它存在有像是内饰不够时髦、配置不够丰富等明显短板,但大气的外形、充裕的空间、较高的安全系数以及多年来积攒下的良好口碑还是让更多人愿意选择它。

奔驰V级

市场终端加价幅度:1万-5万元

厂商指导价:48.9万-64.6万元

null

作为唯雅诺的替代车型,奔驰V级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给人感觉更为时髦,也更具气场。豪华的内饰以及出众的乘坐舒适性,让它成为许多企业接待贵宾的商务座驾,当然不差钱的土豪们还会拿来作为满足家人出行的家用车。

雷克萨斯RX

市场终端加价幅度:1.5万-5万元

厂商指导价:41.8万-86.9万元

null

雷克萨斯RX犀利的外形风格让它成为豪华中大型SUV之中的个性之选。作为目前为数不多依旧坚持纯进口的豪华品牌之一,雷克萨斯无论是内饰用料还是做工工艺都给众多用户留下良好印象。很多人愿意加价选购它,并不是因为雷克萨斯RX的品牌有多硬,而是更在意它的用户体验,对于RX450h混动车型来说更是如此。澎湃而绵密的动力、极高的安全性以及舒适性都成为它吸引用户的主力卖点。

雷克萨斯LX570

市场终端加价幅度:13万-28万元

厂商指导价:139.6万-146.9万元

null

雷克萨斯LX570超5米的车长、近2米的车高赋予了整台车庞大、魁梧的体魄,嚣张的前脸造型让它的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尽管市场终端加价幅度惊人,但粗鲁蛮横的动力、豪华的舒适体验、强劲的通过性能都让不少土豪愿意为其买单。相比于奔驰GLS、保时捷卡宴、路虎揽胜这些同价位车型,LX570更多时候会给人一种眼前一亮、品味不凡的感觉,相信这也是它的魅力所在。

丰田埃尔法

市场终端加价幅度:19万-35万元

厂商指导价:75.9万-86.4万元

null

满大街的奔驰S、宝马7系、奥迪A8现如今已经很难满足土豪们的需求,它们需要一台更有面子、更有范儿的车型来彰显社会地位。劳斯莱斯、宾利虽好,但日常使用却过分高调,丰田埃尔法则成为了现如今的时髦之选。从商界富豪到娱乐圈大明星,很多人都会选择它作为保姆车。高级且舒适的座舱环境让它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陆地公务舱。

迈巴赫S级

市场终端加价幅度:30万-88万元

厂商指导价:146.8万-309.8万元

null

提及豪华轿车,很多人都会瞬间联想到车头矗立着三叉星徽的梅赛德斯大奔,作为旗舰车型的奔驰S级更是大型豪华车的典范。迈巴赫S级可以视为前者的升级版,它的整体外形级及内饰设计和奔驰S级如出一辙,但近5.5m的车长、超过3.3m的轴距以及镶嵌在C柱以及尾部的迈巴赫标识都表明了它不菲的身价。值得一说的是,迈巴赫S680目前在市场终端加价近80万,近400万的成交价也让它成为了极少部分“低调而有品位”有钱人们的选择。

总结

毫无疑问,从本田思域、丰田汉兰达再到迈巴赫S级,这些车型在各个级别的确都有着出色的实力表现。但不管产品力怎样强劲、供求关系如何不平衡,这些都不应该成为经销商们无理加价的理由,毕竟对于消费者来说太不公平。【智选车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