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18岁的时候,这些老车也芳华正茂,老炮有情

2018年01月04日 12:37:18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你18岁的时候,这些老车也芳华正茂,老炮有情

如果不是哪个不留名的天才发现了90后年龄的秘密,在新年伊始带起一波18岁的青春回忆杀,恐怕年龄稍大的人都想不起来自己18岁时是什么样子了。

关于青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家记忆,但大家共同的感触是那些旧时光再也回不去了,好像那些已经退出江湖的老车一样一去不返。

但是谁说烈士暮年,老炮就无情了?老炮也依然有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在我们青春岁月里活跃在我们眼前的名作,或许它们在二手车市场已经难觅踪迹,但在这里可以昨日重现。

帕萨特B5

2000年,朴树的《我去2000年》正火遍校园,2000年也是欧洲杯的年份,不少同学都记得意大利惜败法国,和他们在同一时期风云际会的,就是当时还叫上海大众的帕萨特B5。

基本就在那个时候,帕萨特奠定了在中高级市场的行政商务形象,1.8T和2.0L的字样一直刻在不少朋友的脑海里,以至于有个从小就爱车的朋友在论坛里感慨,小时候好多次故意把玩意儿丢在家附近酒楼前的那辆帕萨特旁边,就为了多看它几眼。而且帕萨特还是较早引入涡轮动力的产品之一,尽管只是在自吸发动机上装了个涡轮增压器,扭矩不过210牛·米,但相信不少朋友就此认定了VW这块牌子。

别克君威

2002年底,多么遥远的岁月,当时罗纳尔多还如日中天,进球如拾草芥······在这一年,别克君威也正式国产,它的安全系数在刮蹭和相撞时让对方车主欲哭无泪,它的油耗也让车主自己欲哭无泪,同时,它宽大舒适的驾乘感受和静音效果也”惯坏“ 了不少老车主,大家纷纷表示不上奔驰E和A6估计难有车能匹敌君威。

老款凯美瑞

还记得尾部的200G和240G吗?

06年凯美瑞正式在广汽丰田投产,销量之王,当时谁也没能想到,这款车在上市9个月之后就已经下线10万台,连续16个月位居中高级市场销量冠军。宽大舒适是凯美瑞最显著的特点,这部产品一度让国产迈腾颇有心理阴影,也彻底学乖,在中高级市场,别玩神马操控和性能,当下德系车的长轴距版本,师从凯美瑞。

6代雅阁


6代雅阁早在1999年就在广汽本田国产,当时这部车采用的2.3L发动机已经带有i-vte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高配车型搭载3.0L动力系统,再翻翻资料编辑已经要惊呆了,后悬采用双叉臂五连杆独立悬挂,并且转向采用电动助力并带有可变转向比,估计本田大法这个流行词汇从那时起就开始酝酿。

东风标致307


作为标致兵败广州后重返中国的首部作品,标致307在2004年正式投放市场。这部车在当时价格高达16、7万,还被抢着买。小狮子从那时候起开始重新赢得国人好感,走进千家万户,我们对法式浪漫的兴趣更加浓厚了。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还有谁家的扭力梁悬挂能比标致调校的还好,估计就是标致自己了。从那时候起标致的底盘也能算作一大卖点,只是谁也没想到这个亮点一亮就是十几年,直到亮起了红灯,亮到谁也不愿意再看它亮下去了······

福特福克斯

2005年福克斯驾到,由于国人当时酷爱三厢造型,因此由原版两厢福克斯硬加了个屁股改成三厢造型,不过真正火起来的还是随后在06年引入的两厢福克斯。


经典的1.8L发动机,2.0L手动+S运动版,油耗略高······因为容易产生积碳,每5000公里都需要清节气门······4、5万公里之后需要更换机角胶······底盘扎实操控好,都是福克斯让人笑中带泪的经典标签。如今福克斯又将迎来换代,不知众多大概已经换车的福克斯车主,是否会有点沧海桑田的感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