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仍然赔钱?贾跃亭FF91电动汽车更多细节曝光

2018年01月04日 16:07:33
分享到:
来源:阿里汽车

阿里汽车2018年1月4日消息,近段时间以来,贾跃亭夫妇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网红,更是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无论是贾跃亭继续滞留美国,还是甘薇替夫发声坚称负责到底,都算是赚足了眼球。相比曾经的风光无限,现如今的贾氏夫妇虽从不缺关注,但还是背上了无尽的骂名。

果真是此一时彼一时也。而对于贾跃亭来说,国内的债务固然头疼,但还有什么比电动车FF91量产,更让人心动。我们都知道,去年的 CES大展上,贾跃亭高调亮相了传说已久的FF91车型,并宣称这款概念车将在2018年量产。

null

说实话,电视达人贾跃亭一意孤行想要跨界汽车行业,步子迈的确实有点大,但不疯魔不成活的贾跃亭还是毅然决然堵上了自己的全部身家,颇有一股不成功便成仁的勇气。而今有消息报道,一份有关FF91的内部项目评估报告意外曝光,其中揭示了大量不为人知的包括计划零售价、平均税前利润,以及量产时间表等具体指标。

据了解,FF91内部代号为DF91,定位高端电动汽车市场,并且敲定将于四个半月之后首次做好量产的准备,而首次的量产计划为6000辆,预计到2019年提升至3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报告中还提到了FF91的售价信息。据了解,FF91的建议零售价为12.2549万美,约合人民币80万元,与特斯拉高性能版Model S P100D、Model X P100D基本相当。其中,车辆材料成本平均96583美元,比原计划高15069美元;平均制造成本1.95万美元,比原计划少2007美元;平均毛利339美元,比原计划少16404万美元,平均税前利润为-9445美元,比此前计划少24131美元。

null

这也就是说,FF91原本计划平均每辆车税前净赚14686美元(约合人民币9.5万元),但现在却要赔进去9445美元(约合人民币6.1万元)。

高管层接连变动,融资问题,怎么看法拉第未来都到了崩溃的边缘,这也不见让人好奇FF91真的能如期量产吗?另外,深陷资金短缺漩涡的贾跃亭,还能否在电动汽车领域大玩价格战,甚至坐桩赔本买卖,还让时间慢慢给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