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海外车讯 | G级换代,A9登场,世界最快超跑,新A级冬测,最狂野马...

2018年01月04日 12:05:43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一周海外车讯 | G级换代,A9登场,世界最快超跑,新A级冬测,最狂野马...

豪华旗舰跑车最后一块版图

奥迪将推出A9车系

对于A9这样的豪华跑车概念,其实早在2014年北美车展便埋下伏笔,当时推出了一款名为Audi Prologue的双门概念车,并将其车上外观、内装设计神韵付诸现实,演化成目前的全新一代旗舰轿车A8L;而概念车Prologue引擎盖下,也搭载了4.0升V8双涡轮旗舰动力(60 TFSI),采用48V微油电系统,拥有605hp/710Nm的最大动力,百里加速仅需3.7秒,也附有后轴转向系统增进运动性格,这些科技也通通纳入大改款A8头上。

奥迪A9的推出时间将在2020年之内。另一方面则是2020年品牌旗舰超跑R8将终止下一代生产计划,把中置引擎跑车新平台留给下一代Lamborghini Huracan发挥,奥迪则专注于轿跑车A9,未来也不排除将会推出S、RS型号,用来与S65 Coupe甚至是未来即将推出的BMW M8抗衡!

SSC Tuatara有望回归车坛

争夺全球最快超跑称号

在2012年与Carroll Shelby(也就是打造多款福特经典高性能车型的Shelby America创办人)达成和解后,Shelby SuperCars改名为现在的《SSC North America》,并宣布已启动Tuatara的量产计划,预计早在2015年便开始生产,但却由于资金始终没有到位的缘故而延迟至今,不过就在去年底时,SSC总算又动起来了,并打上「The Evolution is Coming」字样的预告,虽说目前SSC并未公布相关的时程与计划,但极有可能暗示着是找到富爸爸即将重回超跑车坛,并有能力将Tuatara正式量产上市。

梅赛德斯-奔驰 全新一代G级

1月15日底特律车展首发



梅赛德斯-奔驰G级车型,堪称车坛最经典的硬派SUV之一,自 1979 年问世至今,即便经历 38 年销售周期与 W460、W461 以及 W463 等不同世代的改头换面,依旧维持粗犷方正的经典外貌与强悍越野性能!虽然新车并未如预期地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但根据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最新预告影片,全新G级将在 1/15 底特律车展正式首发!


虽然从预告片以及先前被捕捉到的谍照来看,外观沿用相同视觉设计应该已成定局,但从内装照片来看,车室氛围、质感堪称有着跳跃性的提升!最大亮点莫过于源自 W222 S级 的双 12.3 吋 Command 系统/液晶仪表盘,让科技感顿时提升不少,并且大量金属材质饰板与首见于E级轿跑车型的涡轮叶片式出风口的引入,也让车室氛围多了点前卫感,方向盘也换上全新式样。但在整体内装换然一新之余,新车依旧保留手套箱拉杆这项充满浓浓 Off-Road 风格的设计,并不忘本。

梅赛德斯-奔驰 全新一代A级

有望2018日内瓦车展首发

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预告片中,全新一代A级的原型测试车带往冰天雪地的极地测试,除了一般结冰道路与雪地的道路行驶测试,也进入一般汽车品牌冬季驾驶训练,也就是俗称「雪训」所使用的冰封湖面,在冰湖上进行动态测试。当然,目的除了验证车辆的各项配备是否能在极地气候下运作正常,也要测试A级的底盘设定是否可以在冰封的环境中给予稳定的操控表现。




梅赛德斯-奔驰早在1997年就已推出A级车系担任品牌的入门车型,但一直到2012年所推出的第3代A级,才以切入Premium Compact Segment豪华小型车级别的两厢产品设定,在市场上受到广大回响,并且带领被称为NGCC (New Generation Compact Cars) 的豪华小型车家族写下出色的销售表现。

750匹马力,全新野马Shelby GT500

2018北美车展首发

身为全球车迷最耳熟能详、同时也是最受欢迎的美系跑车,运用更现代化的技术规格打造出的第六代福特野马《Ford Mustang》在2013年发表之后,更是在全球各主要市场造出亮眼的销售佳绩,而挂上《Shelby》名号后的Shelby GT350 / GT350R Mustang则是更被誉为当今最佳美系跑车,不过先前即有消息传出,福特正进行更强的新型号Mustang相关开发计划。

BMW 7系小改款车型

谍照曝光

BMW 7系在 2015年6月发表 G11/G12 新世代的改款车型,在这次改款动作中,其于内外质感与科技配备上的进化可说是有目共睹,不过随着梅赛德斯-奔驰S级与 奥迪A8 陆续发表小改款、大换代新车,7系的表现也日益疲软,BMW 当然不容品牌旗舰势头走弱,如今也传出将以小改款动作补足产品战力,争取高端消费者的青睐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