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旅行车?抢先静态实拍荣威Ei5新能源旅行车

2018年01月04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慢车道

在现如今的汽车市场,想要更好的立足确实需要一些自己特定的光环。有的厂商玩性价比,有的厂商讲情怀,有的厂商谈实用性,而现如今更多的厂商在“专宠”新能源。今天这款荣威Ei5,在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后,便备受关注,因为它不光是电动车,还是款旅行车!今天在4S店让我们近距离了解一下这款车的外观设计。

null

细细端详后你就会发现,Ei5它的旅行车味道很浓,如果你想开它四处走走的话也没问题,320公里的续航也可以提供很好的保障。

null

与ERX5不同,这款荣威Ei5是完全正向开发的纯电动车,车身的每块构架都是依照电动车的需求所设计的,所以如何平衡好Ei5的电动车身份、旅行车构造以及互联网系统是十分关键的。

·外观独具特色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笔者总结:

通过这次近距离的体验,让我们对荣威Ei5的外观设计有了很全面的了解。因为新车还没有上市的缘故,所以内饰还存在变动的可能,不过从ERX5、i6等同品牌车型来看,Ei5的内饰设计和用料也应该会处于一个比较高的水平。

荣威Ei5的出现填补了国内纯电动旅行车市场的空白,因为这款车是正向开发的产品,所以整车在结构、性能以及各方面细节都是为电动车所考虑的,另外软件方面荣威的车载斑马系统已经很成熟了,Ei5的配备势必会吸引一大群热衷旅行的朋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