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5%并不高!人民群众喜迎玛莎拉蒂价格上涨

2018年01月04日 16:28:5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中国消费者是一个很奇特的群体,有的人说中国消费者喜欢贪小便宜,双十一为了一点优惠抢破脑袋,甚至连国外打折超市都能一抢而空,但是也有人说中国土豪多,这群土豪买东西买东西都不买对的,只买贵的。这样的例子不一而足。电影《私人订制》中的宋丹丹买楼可谓是活生生的例子。所以,对于消费越高的群体消费越高档的商品,他们对于价格的敏感程度非常低,涨价?不存在的,这只能说明这个产品值这个价。涨价也许会促使这个产品迎来空前的机遇。

null

前有人民群众喜迎油价上涨,现在马上很多车主和消费者将喜迎玛莎拉蒂全系车型价格上浮5%。虽然玛莎今年在销量并没有取得多大的成绩,但是令人惊奇的是,玛莎宣布今年1月1日起,全系车型调价,在原本基础价格上调5%,以levante 为例,最低配的就涨价了5万元。

null

你以为玛莎涨价是因为卖的很火爆才涨价吗?错了,正好相反。玛莎拉蒂整体销量不但没有在2017年取得大量上涨,甚至还有一定幅度降低。因此,玛莎拉蒂曾在去年的10月份宣布意大利部分工厂停止生产,以降低库存,并且随后将停产时间延长至今年1月份,以此来减少库存量和降低销量减缓带来的压力。而旗下阿尔法罗密欧车型的销量也非常惨淡,至此,玛莎拉蒂作为豪华品牌其销量和产品以及品牌影响力完全被保时捷压在身下。

null

“价格上浮大,车主和土豪喜迎玛莎拉蒂价格上涨”

作为豪车,吃瓜群众最爱打听的就是价格,当路边听着一辆豪车,大部分人关心的都是价格,作为车主,作为一些土豪车主,品牌不是体现身份的关键点,价格才是,所以对于很多觉得玛莎拉蒂价格还不够高的土豪来讲,他们的确会“喜迎价格上涨”。这样一来,对于已经买了玛莎拉蒂的车主而言,他们的车无意中价格又上升了一个档次,这些出去炫耀可以更加的有信心了。同时对于很多准备买玛莎拉蒂的土豪而言,上涨的价格无疑拉高的是他们的身价,毕竟对于这些人而言,钱永远都是小事。如果书戈是一个土豪,那么我必然第一个展出了为玛莎拉蒂价格上涨鼓掌。

null

“价格上涨,品牌必将逆势张扬”

价值决定价格。这是经济学原理告诉我们的一个简单的道理。这也就是说,玛莎拉蒂的车之前都是贱卖了,如今涨价5%才是符合玛莎拉蒂高贵的品牌形象的,同时,高涨的价格也瞬间把玛莎拉蒂品牌拔的更高了,在销量下滑的情形下,玛莎拉蒂逆势涨价可谓是瞬间又提升了自己的品牌价值,不得不说,这招很厉害!很符合玛莎拉蒂的品牌定位,这车很高端。所以难怪微商群体都爱在玛莎拉蒂前拍小视频炫耀自己赚了多少钱,拿下了玛莎拉蒂。

null

“价格上涨或导致销量大幅上涨,供不应求”

不买对的,就买贵的。这是中国土豪任性的资本,随着玛莎拉蒂全系车型的价格上涨,玛莎拉蒂也将迎来新一轮的销量上涨。也许对于平民车而言,价格下跌才回迎来销量上涨,但是这可是玛莎拉蒂,价格越低土豪不是越看不上吗,所以对于玛莎拉蒂而言,价格涨了才会有销量的涨幅。因为只有价格上涨了,玛莎拉蒂才更配得上其高贵的身价和高档奢侈的定位。相信经过这一轮涨价后,玛莎拉蒂也将如愿得到一波傲人的销量涨幅。

划重点·消费意见

如果你是个土豪,价格上涨的玛莎拉蒂是不是更入你的法眼了呢?如果是,那何不现在就下手,这个价格可以说是很高很值了。如果你是个穷人,没关系,反正不涨也买不起。

以上,一本正经。不许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