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全新概念车即将发布 下一代Q70雏形已现

2018年01月04日 16:3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英菲尼迪全新概念车即将发布 下一代Q70雏形已现

头条新车头图.jpg

近日,有外媒消息称, 英菲尼迪计划在本月底的特律车展上推出一款概念车——Q Inspiration。据了解,Q Inspiration将作为下一代中型轿车Q70的外观设计雏形,并在车身外观上做了大幅调整,使整体车身显得科技感十足。

Q70特别版.jpg

▲Q70特别版

从现款Q70外观到动力的设计上来看,该车在外观上像一头大鲨鱼,而且车身圆润高大,此后发布的Q70L以及Q70特别版车型均基于Q70的车身设计语言进行了小幅度的细节调整。以Q70特别版为例,该车装配了样式独特的20寸轮圈,配合高性能轮胎,并在后备厢盖上集成有扰流板。

在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70特别版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其中3.7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4马力,峰值扭矩为366牛·米;5.6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6马力,峰值扭矩为565牛·米。

概念车.jpg

Q Inspiration概念车

据本周三官方发布的前传照片显示,概念车Q Inspiration在外观上与现款Q70相比降低了车身高度并加长了其车身尺寸。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运动感更强的车轮,在引擎盖的长度选择上,新车采用了较短的设计风格,使新车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

对此,在英菲尼迪官方表示,这个概念车“避开了古典轿车形式,其细长的轮廓”代表了“英菲尼迪设计的下一个步骤”。关于动力,官方表示:该概念车型将搭载新一代动力系统。

众所周知,对于英菲尼迪而言,在电动车方面处于空白状态是其一直以来面临的尴尬局面,而继推出全新换代的QX50之后,英菲尼迪也准备在电动车战略上“补课”。 

据了解,在本月底的底特律车展上,英菲尼迪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概念车。有推测指出,该纯电动概念车的量产版有望于2019年推出。除此之外,英菲尼迪还将于2019年或2020年重新设计旗下三厢车Q7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