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料不加价,东风风神加推AX4天窗版和AX5网联版

2018年01月04日 17: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加料不加价,东风风神加推AX4天窗版和AX5网联版

头条新闻头图.png今天(1月4日),汽车头条App获悉,东风风神AX4与AX5分别推出潮尚型天窗版、趣悦型网联版,共4款新车型,其中AX4为1.6L DCT、1.6L MT潮尚型天窗版,市场建议价分别为8.58万元和7.58万元;AX5为DCT、MT趣悦型网联版,市场建议价分别为11.07万元和9.87万元。

微信截图_20180104112523.png

东风风神AX4:加推天窗版

2a031665eb73bd2ca68c99f21237a441.jpeg

作为旗下首款小型SUV,东风风神AX4的目标是90后年轻消费者,因此从外观到内饰都别有一番心思。AX4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喵星人,前大灯造型独特,LED日行灯巧妙地嵌入了前进气格栅中,外观整体看上去个性前卫。同时AX4的很多细节都体现出了喵星人的元素,比如反光镜上侧转向灯就模仿了猫爪上的小肉垫造型,可以说这款车大概是猫奴们的首选了。另外风神AX4还大胆采用了撞色设计,除4种纯色之外,还有2种双拼色:动感橙黑和流光红黑,使其看上去更加活泼。

a71ea8d3fd1f4134ad0740d42f1f95cad1c85e63.jpg_副本.png

内饰采用了接受度更高的黑色为主色的配色方案,整体风格时尚简约;采用了与外观设计思路相近的撞色设计,同时包含许多当下流行设计元素,如悬浮式中控大屏、用旋钮调节的多媒体系统以及个性化空调出风口等等。

配置上带有8种可变色彩环保式氛围灯,在这个级别的车中算是比较有特色的了,根据心情随意切换,搭载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能吐槽能聊天还能发红包,这些都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心理和生活状态。在安全性上,AX4是同级车型中唯一采用配备德国大陆进口AEB低速防碰撞系统的小型SUV,行车安全也有了更高的保障。

在保持这些特色和优势的基础上,现如今东风风神根据用户的需求加推了1.6L MT潮尚型天窗版与1.6L DCT 潮尚型天窗版,新增电动天窗,从一定程度上应该更贴近了90后用户“想自由”的心理,对于AX4来说也会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东风风神AX5:大屏升级、增配WindLink,增配不增价

ina_1513832363138833216_660_副本.jpg 东风风神AX5是一款为85、90后人群设计的紧凑型SUV,该车前脸采用了双辐式格栅,与两侧大灯采用一体化设计,下部进气格栅呈现梯形,两侧配有造型犀利的雾灯框。尾部设计层次感丰富,细长的尾灯造型动感,而黑色材质的后保险杠与银色的下护板搭配也增加了整车的跨界风格。

此次推出的东风风神AX5 DCT趣悦型网联版,车型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内饰同样基于“流·动”理念设计,材质上使用了大面积软性搪塑材质进行处理,表面还加入了仿皮纹,手感与质感有很大提升。

ina_15138323671443849426_660_副本.jpg

在配置上,网联版增加了原顶配车型才配备的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具备远程控制、语音识别、人工导航等9大类29项功能,同时新增四门一键升窗,将原本7英寸的车机升级成了8英寸大屏,这项配置之前是MT顶配车型才会配备。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车型的官方建议价保持不变,增配不增价,让更多用户体验到WindLink系统的功能和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