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价比很高的几款车,买来不后悔,难怪老司机时常谈论

2018年01月04日 16:13:56
分享到:

如今买车已经见怪不怪了,积蓄多一点的人就买上了略为高档的车,继续少一点的就买了比较豪华的车,但是像工薪阶层,积蓄不多又很难负担的起之后的费用的,就要左挑右挑了。汽车的购买需求让汽车市场越来越繁荣,越来越多的车型出现在大众的面前,要挑到一辆合适的车还真是不容易。

null

那今天就来分享几款性价比较高的汽车,想买车的人可以考虑一下哦。

null

东风风光580

指导价:7.29-12.3万

这款车的外观看起来还是比较大气的,中网的设计简约,车灯犀利,整车线条略显凌厉,车尾看起来较紧凑,整车外观还是不错的。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胎压监测等还算齐全。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搭配日常家用还是能够满足的。空间方面,整车尺寸4680/1845/1715mm,轴距2780mm,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宽敞。

null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8.88万

这款车的口碑不错,是江铃旗下的一款车。驭胜s350整车线条硬朗,外观看起来相当霸气,进气格栅的设计让车头分成上下两个部分,层次感较强,整车的通透性不错。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等不算特别丰富。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2.0T和2.4T涡轮增压 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动力搭配还是很有看点的,适合家用也适合越野。空间方面,整车尺寸4798/1895/1852mm,轴距为2750mm,在空间这一方面优势较为明显,空间大动力足的车就选择这一款。

null

蓝鸟

指导价:10.59-14.39万

从外观来说,这款车也是显得非常有个性的,肌肉线条明显,车身的线条非常的凌厉,这款车细长犀利的车配上U型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很具个性,整体看起来还是有跑车风格,肌肉线条也是很明显。安全配置方面,安全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较其他车型来说不算齐全。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5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动力搭配上家用能够满足。车身尺寸方面,整车尺寸4683/1780/1465mm,轴距2700mm,空间表现上一般。

null

本田缤智

指导价:12.88-18.98万

这款汽车的造型比较独特,整体看来非常的圆润,前大灯的细长尖锐的眼角造型给圆润的车头增加了一点活力,车身的腰线上扬下坠比较动感,整体还是时尚大气的。安全配置方面,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等还算齐全。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5L和1.8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搭配上完全能够满足家用。车身尺寸方面,整车的尺寸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空间表现上不如之前的车型。

null

以上的车型都还是不错的,有你想进一步了解的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