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C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在华首破13万辆,双旗舰LS/LC开局2018

2018年01月04日 18: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雷克萨斯在华首破13万辆,双旗舰LS/LC开局2018

20171205_1512454224871911.jpg

2018年新年伊始,豪华汽车市场也进入到收官时刻。对于雷克萨斯而言,2017年在中国市场交出了一份堪称“高分质优”的成绩单。

根据统计,2017年12月,雷克萨斯单月销量为13,033台,其中,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达4,032台,占当月销量的31%。雷克萨斯去年全年在华累计销量达132,864辆,同比增长22%,创下在华年销量历史新高。

除了销量上的“创新高”,稳居二线豪车“十万+俱乐部”之列外,在运营质量上雷克萨斯也是可圈可点。2017年1-10月,雷克萨斯中国经销商的平均库存系数仅为0.3个月,保持良好运营状态与盈利水平;远低于豪华汽车市场平均水平(1-8月1.57个月)。

20171225_1514196831832563.jpg

而从2018年起,雷克萨斯将开启新一轮的产品投放的高峰期,而这以双旗舰产品——全新LC和LS的1月份上市为“敲门砖”。两款旗舰车型将于2018年1月11日在上海西岸正式上市。这两款新车对于雷克萨斯而言,有着格外特殊的含义。诠释了雷克萨斯所独有的‘豪华的艺术’,那就是富有温度的东方待客之道”

去年11月份,这两款全新旗舰车型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其中,全新LS共发售了6款车型,预售价格为90-130万元,全新LC共发售3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30-140万元。

根据之前了解的信息,全新雷克萨斯LS相比上一代车型在外观上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基于全新的设计理念,雷克萨斯的设计师充分利用全新GA-L平台的低重心和长轴距优势,赋予了全新LS与众不同的外观。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雷克萨斯LS车身高度降低了15mm,发动机舱盖降低了30mm,后备厢盖降低了40mm,让全新LS的车身比例更为协调。

在动力方面,全新LS 350搭载了一台排量为3.5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LS 500h则搭载了3.5L V6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以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共同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20171225_1514196733690340.jpg

全新雷克萨斯LC则定位于一款大型GT跑车,同样基于GA-L平台打造而来,LC的车身抗扭刚性甚至超过了雷克萨斯旗下跑车LFA。相比全新LS传统的外观,LC的外观设计更加大胆前卫,整体外观与之前的LF-LC概念车非常接近。

在动力上,雷克萨斯LC同样搭载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马力359匹,并且拥有5秒内破百的能力。与混合动力系统匹配的是全新复合式传动系统,将行星齿轮结构的E-CVT变速器与4速自动变速器进行了串联,可以模拟出10个挡位。

雷克萨斯中国内部人士对汽车头条APP透露,未来,雷克萨斯在中国会继续加大产品投放完成各个细分市场的完整布局,随着全新LS和LC预售开始,未来雷克萨斯将开启产品线的全面进化,带来更强的产品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6-133.6
跑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