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外观颜值到行驶质感全部提升的新款昂科威,你不买还等什么?

2018年01月04日 17:35:08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俗话说的好,

桂林山水甲天下,

阳朔山水甲桂林。

null

12月初的阳朔,没有刺骨的湿冷,暖阳照射在身上暖烘烘的。话说,阳朔虽不是雨季,但也能达到“分明看见青山顶,船在山上行”的境界。

null

本次别克2018款昂科威将试驾的场地选在了桂林,显然别有一番寓意。别克昂科威作为上汽通用为顺应中国火爆的SUV市场而应运而生的一款车型,不仅凭借亮眼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在中国市场获得了不俗的销量,更是实现了返销美国的创举,表明中国制造,已然走向世界。 

2017年,是上汽通用“开挂”的一年。“老大哥”GL8在细分市场的主导地位依旧无人撼动;更贴近普通家庭的中高档MPV车型GL6,上市三个月以来也斩获了不俗的销量成绩;阅朗、君威GS等车型的出现,也丰富了上汽通用别克在各细分市场的布局。

null

2018款昂科威28T车型

null

本次试驾的2018款昂科威28T车型,更是在此前就获得良好口味的6AT变速箱的基础上,诚意满满的换装了集合通用体系最领先科技的9速Hydra-Matic变速箱,不仅能带来400N·m的最大扭力,更能实现在90公里的时速内,完成9挡的自如切换。

null

首先,说说别克的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更加年轻化。前脸从飞瀑式进气格栅进化成为飞翼式进气格栅,造型上更加霸气,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新增的银色镀铬饰条也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动感。

null

展翼式的LED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集成了日行灯和转向灯,并在造型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而前脸偏下新增的银色护板,使得前脸更有层次感也更加时尚。

null null

而全新昂科威改变最大的地方,集中在尾部。全新的凹嵌造型更加富有立体感,在两侧新增的双C造型的线条勾勒,也使得造型更富有动感,一改以往平庸的尾部造型。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的造型照相呼应。

null

而在内饰方面,别克新昂科威则是承袭了别克一贯的简约却又不失质感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时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双色搭配,软性材质包裹搭配银色的饰板,让整体不显单调。

null

细节上的处理,新昂科威也做的十分到位。方向盘、座椅及扶手处的缝线设计,会让内饰部分显得很有质感。三幅式方向盘两侧集成的多功能按键,方便实用。

null

两块8英寸的显示屏,集成了时速表、行车、油量等功能性的信息。而新增的HUD抬头显示功能,也让昂科威在配置上更接近于科技化。对于我这种女司机而言,在限速地段,它能派上大用场,极大的保障了行车安全。

null

而在配置上,作为一款立足于中国,放眼于世界的全球化车型。新昂科威在配置方面也丝毫不含糊。首先是安全配置方面,新昂科威首次采用了别克全新的eMotion智能驱动科技,配备有盲区预警、车道变更辅助、泊车预警系统等安全配置,让驾驶人员不论在行车还是倒车的时候,都有足够的自信。

null

而要说新昂科威的科技配置的强大,最直观的体现在了eConnect系统上。这个兼容苹果Craplay与百度CarLife的车载系统,在连上数据线之后,能迅速连接手机,快速实现音乐播放、实时导航等功能。

null

而中控中间的空调、座椅通风和加热这三项常用的按键,很多人质疑它的操作不够灵敏。不过我却觉得这恰恰是它的优点,整个中控屏因为加入了两边的触摸按键设计,显得更具科技感。

null

而从图中的储物格来看,新款昂科威不管是在前排超大的中央储物格,还是后排的中间扶手处或是车门两侧的储物格,都做的十分精细,确确实实是为了前后排的储物方便着想。

前文也提到了,其实相比于外观和配置上的改动,新款昂科威在动力总成上的改动,才是最大的亮点。我们本次试驾的是2018款昂科威28T车型,它匹配的是9速Hydra-Matic变速箱。

不得不说,在如今的汽车市场,越来越多的车型上匹配了9速的变速箱。但是很多车型在经过了试驾的考验之后,难免会让人觉得“鸡肋”。

null

但是在试驾了全新昂科威之后,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如此大的“家伙”,我却能够轻松的驾驭。不管是平常道路上的超车还是高速公路的行驶,新昂科威都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平。

与9速Hydra-Matic变速箱匹配的,是通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191kW),最大扭矩提升至400N·m。在行驶过程中,不管是直线加速还是超车,动力都迅速感应、随叫随到,并且在行驶的平顺性上有了新的突破,90公里的时速就能实现9挡的自由切换,不管是提速上挡还是减速降挡,新昂科威都能十分快速的感应到你的行驶需求,而做出相应的反应。

而在整车的NVH方面,新昂科威显然已经具备了超出竞品车型的水准。不管是特质的隔音玻璃、还是固特异轮胎,还是新昂科威自身的降噪技术,都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null

桂林山水甲天下的景色和新款昂科威的搭配,可谓是一幅绝妙的风景画。选在风景这边独好的桂林阳朔进行试驾,可能也意味着全新昂科威的王者时代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