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走出产能地狱在即?Model 3第四季度交付量远未达到预期

2018年01月04日 18: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特斯拉走出产能地狱在即?Model 3第四季度交付量远未达到预期

头条独家头图.jpg新年伊始,在2017年一直处于产能地狱的特斯拉便迫不及待地公布了产能提升的利好消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方面表示,2017年第四季度,特斯拉一共交付了1550辆Model 3轿车,高于前一季度的220辆。

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第四季度,我们在解决Model 3瓶颈问题上取得了重大进展,我们的生产速度在本季度末大幅提高。”

产能得以提升后,特斯拉方面还调整了其已被推迟的量产目标时间表,即从2018年第一季度到第二季度,每周Model 3的产量将达到5000辆。

20171229_1514529399473764.jpg需要指出的是,此次公布的2018年后每周产能达到5000辆的产能目标此前已经连续推迟过两次。

正如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所言,目前特斯拉尚处于“产能地狱”。他表示:“我们将会经历至少6个月的‘制造地狱’。”

虽然第四季度Model 3的产能得以提升,但一个季度1550辆的交付量远不能满足其45.5万个订单客户的需求。

同时,今年第四季度的产能也远不及马斯克此前制定的产能目标。此前特斯拉Model 3量产车下线之时,马斯克公开了Model 3的产能规划:8月产量提升至100辆,9月则可达到1500辆,12月份的产量可达2万辆,到了2018年,Model 3的周产量将达一万辆。

20171026_1509013190138119.jpg

为了解决产能问题,特斯拉未来还需要进行大量的投入。除了此前准备筹建3、4、5号超级工厂之外,其还需要解决的是生产方面的各个细节问题。

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Model 3产能受阻的原因就在于其焊接技术不成熟、供应商问题和装配线的延误。马斯克也曾对外表示被电池供应商的问题所困扰。他表示:“我已经被这个问题困扰了三到四周时间。”

另外,加紧在华国产也是特斯拉解决产能问题的一大突破口。马斯克在特斯拉三季度财报上曾表示,特斯拉会在三年内启动国产事项,而中国工厂生产的车型也会出口到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