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万级家轿操控王者,英朗科鲁兹败给了3款中国车!

2018年01月04日 18:12:08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十万级家轿操控王者,英朗科鲁兹败给了3款中国车!

如今车界运动风是越刮越猛,除了造型设计运动以外,消费者对于整车内在运动风格的诉求也在与日俱增。这也就催生了10万级轿跑型车平地起。但不可否认的是,要依靠仅有的成本,将一款车的内在操控性调出运动感,无疑是有很大难度的。所以尽管不少车型都在标榜自己的运动性,但是真正能在操控上与“运动”二字靠拢的十万级家轿车却并不多。

根据车家近四万份车主统计数据,下面这5款车是紧凑型车中操控最好的。它们的价格从6万-17万元不等,如果你对于整车的操控性有诉求,这几款车应该有适合你的。

1.观致3

指导价:9.89-16.99万

作为观致家族首款车型,观致3的产品实力不容小觑,毕竟它对标的是一线合资。上市过后,实际的产品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除了在设计和用料做工上出彩以外,观致3的操控性也很不错,特别是高速过弯的时候,这车的底盘功底体现得淋漓尽致。如果能将它双离合变速箱在一二挡的时候顿挫现象优化一下,这车就更加完美了。

2.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11.58-16.58万

福克斯曾是同级别霸屏多年的操控王者,这也是不少年轻消费者选它的其中一个原因。特别是上一代福克斯,更是消费者茶余饭后的谈资。但是换代过后,它的空间表现不增反降,并且上一代车型的高油耗似乎也没有太大改善。要知道,这两点对于家用车用户来说,可真不是什么好消息。这应该也限制了一部分用户群体。

3.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

全新换代的马自达3,操控性也是有目共睹的,日系技术流名不虚传。此外,这车真正轿跑化的外观,也是同级别消费者向它转向的一大原因。在内饰部分,其全新的家族化设计也简约时尚,摈弃了多按键设计,这些都是它向年轻消费者示好的表现。事实证明,全新昂克赛拉的产品路数也是正确的。

4.中华H3

指导价:6.39-8.89万

看到中华H3,是不是感觉有些一头雾水?是的,中华H3的产品认知度并不高,其实中华汽车的品牌认知度也都不高。但背靠华晨宝马这颗大树,让中华汽车在技术和资金上都是有一定积累的。尽管起售价只有6万多元,但是中华H3依然体现出了媲美十万级合资大牌的实力。假以时日,说不定中华汽车真能火起来。

5.比亚迪秦

指导价:18.59-25.59万

比亚迪秦登上操控榜单的唯一一款新能源车。在我们的印象中,自主新能源车走的是稳扎稳打的环保路线,除了加速快点,其它方面的特点并不突出。但是比亚迪家族的产品在走新能源路线的同时,似乎对于性能的把控仍然很严格。显示比亚迪唐,跑出国门,进入了世界前十行列。而在国内,比亚迪秦也体现出了不俗的实力,足以比肩合资车。

透过这份榜单不难发现,同级的轩逸、英朗和科鲁兹等热门车并未出现在榜单上。这和它们的定位不无关系。这几位都是好几年前的产品,主打的都是家用属性,所以在操控表现上并不是很突出。但随着运动化趋势的日益普及,相信同级别还有更多的车加入“运动”行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