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胃口不小!一季度解放月均销量挑战3万辆!J7酝酿上市

2018年01月04日 18:15:40
分享到:

原标题:胃口不小!一季度解放月均销量挑战3万辆!J7酝酿上市

  2018年,解放事业本部制定了销售31.98万辆,利润43亿元的更高目标。

  1月2日,解放事业本部召开 “造精品、提双率,勇夺首季开门红”动员会。会议由解放事业本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延昌主持。

  解放事业本部常务副本部长、党委副书记、解放公司总经理胡汉杰首先对一季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2018年,整体形势上,行业总体需求下降、竞争对手产能提升、市场需求结构将发生变化;内部环境上,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改革后,考核指标难度逐年加码,愈加严格和刚性。这些都将给解放带来极为严峻的挑战和空前的压力。他强调,要完成“双率”增长目标,解放就必须认清形势。当前,各厂家差异化竞争愈加趋同,解放必须在全年竞争的起跑线上抢得先机、领先于其它对手,并在后程持续精准发力,才能够牢牢占据主动,最终赢得全年!

  胡汉杰结合“开门红”工作任务,对各单位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一季度销量目标要必保8.6万辆,挑战9万辆,市场份额目标要必保25%;二是全面统筹做好J7上市等各项准备工作,加速推进高质量营销;三是做好资源统筹,强化供应保障,要确保市场需求满足率100%,要确保瓶颈资源供应,各事业部要加速内部体系建设,尽快释放研产供销一体化运营优势;四是强化协同保障、聚力目标达成,要确保年度重点车型如期投放,要逐步形成对产品诞生全过程的质量管控模式,要持续做好降本增效和商品收益管理,要加强员工思想发动,不断为目标达成提供内生动力;五是强化生产安全。

  会上,解放事业本部本部长、党委书记董春波对各单位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知形势、明目标,全面认识开门红。他指出,未来,国内商用车市场将逐渐回落并保持在适度规模,很难再出现2017年的高增长态势,解放将面临着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解放2017年赢在了上半年,尤其是一季度,销量占到了全年销量的28.2%,为当年实现持续领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8年,我们要想在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得先机、占据主动,必须实现开门红,只要打赢一季度,我们就能处处主动,形成全年工作的良好开局。

  二是抓落实、担责任,全力实现开门红。各单位要运用更加科学的工作方法和推进机制,要比过去更快一些,要比对手更快一些,各项工作要早谋划、早动手、早见效,要有夙兴夜寐、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企业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管理系统要加强对各单位组织绩效和计划的管理,考核与激励都要同步跟上,及时兑现。各级领导要扛责任,做表率,带头抓好“开门红”各项工作。三是聚合力、提士气,全员拼抢开门红。

(来源:解放e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