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电影《前任3》火了,第八代凯美瑞能完胜前任7吗?

2018年01月04日 20:36:33
分享到:
来源:车轱辘话

最近,电影《前任3》火了,很多看过电影的朋友都跑来跟小鹍说,这电影值得一看。

看过之后,小鹍发现,这电影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前任就是用来告别的。然而,这句话放在汽车市场上是否依旧管用呢?

日前,随着第八代凯美瑞在国内上市销售,很多消费者都说,相比较上一代车型,第八代凯美瑞在整体性能、配置、乘坐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那么,第八代凯美瑞是否真能完胜前任呢?

整体来看,第八代凯美瑞可谓是推倒重来,不管平台、底盘、动力还是设计都是全新的。而加长加宽、降低重心、8AT、GOA车身、标配10气囊等关键词也与第八代凯美瑞有关。

外观方面,第八代凯美瑞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极具冲击力,它的设计风格与上一代车型完全不同。相对来说,老款车型的风格更加大气沉稳,而第八代凯美瑞则一下子变得年轻前卫了起来,个性十足。

在车身尺寸方面,第八代凯美瑞与老款车型相比,车身矮了25mm,车宽增加了15mm,车长增加了35mm,轴距增加了50mm,发动机罩高度降低了40mm,整台车尺寸变得更加扁平。

走进车内,相较于老款车型,第八代凯美瑞在做工用料上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风格也变得更加活泼时尚。不过,老款车型的商务风则要比新款更加浓郁。

在配置方面,第八代凯美瑞比上一代车型在标配上多了3个安全气囊,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行车电脑显示屏,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及车内空气调节等功能,曾经的卤素车灯也全部换成了LED车灯。

而在动力总成方面,第八代凯美瑞提供了2.0L、2.5L及2.5L混动三种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209马力和178马力。同时,燃油车型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E-CVT变速箱。

与之相比,在售的老款凯美瑞搭载的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就显得有些寒酸了。

写在最后

其实,在汽车市场中有很多现任不如前任的例子,比如史上最强的第八代雅阁,轻量化之前的别克英朗,90年代的大众汽车等等,这告诉我们,现任在很多方面,往往还不如前任。

不过,在小鹍看来,除了外观还存在争议外,此次推出的第八代凯美瑞,确实表现得比之前几代凯美瑞要好上一些。

俗话说,衣不如新人不如故。但在汽车市场中,不管新车还是旧车,能让消费者满意的就是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