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三菱-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菱推出全新MPV,延续高性价,或仅售11万还买啥宝骏730

2018年01月04日 20:44:41
分享到:
来源:老栾说车

说到最近几年像长城宝骏红旗奇瑞众泰传祺吉利、宝骏、长安汽车等自主品牌,凭借着像传祺GS4长安CS75、T600、宝骏560哈弗H6、吉利博越瑞虎7等车型迅速崛起,但是人们信赖的依旧是合资品牌,像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另说了,丰田本田大众这些为什么这么多人买,正是因为背后有着强大的客户口碑积累。说到最近两年表现抢眼的合资品牌中其中就有三菱,近日三菱有望推出全新MPV车型——三菱Xpander,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组合,上部狭长的灯组造型与三幅式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搭配两侧夸张的前大灯组,在突显三菱Dynamic Shield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看上去也充满了未来感,总的来说整个的前脸设计还是比较的有设计感,时尚年轻的气息比较的突出,长为4475mm,轴距为2775mm,作为一款MPV貌似小了点,但是也足够用了。

内饰方面:以实用性为主,而且设计感和层次感都不错,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中控大屏、行车电脑显示屏、车身稳定系统、织物座椅、手动空调、机械式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1.5L 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05马力,扭矩为141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者4速自动。

说到三菱是有一定历史的日本品牌,昔日三菱很是火爆,但是随着汽车领域的高速发展,三菱表现了疲惫跟不上时代,因此销量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是随着欧蓝德帕杰罗等车型更的崛起,三菱正式放弃了轿车业务,如今全新的三菱Xpander算是新领域尝试,从配置和内饰上看这款车应该会跟宝骏730等低端MPV展开竞争,但是冲三菱这个牌子,卖11万你们买不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Concept
Concept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