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7座SUV中的常青树, 这次又放“狠招”, 逼死隔壁汉兰达?

2018年01月04日 20:30:50
分享到:
来源:凡人车视

从2015年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后,7座SUV早已从一种趋势变为了一种刚需。

仅2017年,国内7座SUV市场便迎来了多款重磅车型。从上汽大众途昂、东风标致5008、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到东风悦达起亚KX7,合资7座SUV“百家争鸣”,而自主品牌也不甘示弱,传褀GS8,长安CS95、景逸X6、瑞风S7、大迈X7、宏光S3等车型也纷至沓来,一时间7座SUV市场充斥着火药味。也确实,高达61.3%的市场增长率,哪个车企不眼馋呢?‍

虽然7座SUV市场涌现出了众多的“新兵”,但作为7座SUV“老兵”长安福特锐界、广汽丰田汉兰达依然为市场主流。尤其是长安福特锐界依然蝉联榜首,为了保住合资大七座SUV王者宝座,长安福特动作频频,10月份刚推出2018款锐界的情况下,近日又宣布对锐界产品矩阵进行调整,顺带车型数量、车型价格和配置都有变化。

null

优化产品矩阵,全面进阶焕新登场

此次新锐界将此前的11款在售车型,精简到8款,留下的都是更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省去了大家选车时纠结的烦恼。无论是钟情豪华驾乘体验的科技达人,还是追求运动风格的都市精英,都为他们提供了两种排量发动机的四驱车型选择,即2.7升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运动型、2.0升 EcoBoost® 245四驱尊锐型plus/四驱运动型;而对于偏爱城市驾驶的消费者,还提供了四款两驱车型,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车型选择。

null

同时,还要注意的是,新车型矩阵价格也有所调整,效果其实就相当于“加量不加价”,整体性价比又提高了,这就是汉兰达最害怕见到的情况。就拿售价为25.98万元的新锐界2.0L七座铂锐型来说,要知道这样的售价在其他品牌也只能买到5座车型,包括目前销量不错的途观L、冠道等,但现如今却可以购买到一款产品力不俗的7座SUV车型。

30万内性价比之王,底气何在?

随着新中产阶级的崛起,这部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不断提高,他们更加理性,更加注重“性价比”,也是高科技产品的尝鲜者。长安福特深谙此道,就拿新上市的锐界来说。

null

首先,新锐界在七座车型上全系增配了全景天窗。通常来讲,全景天窗往往都只会出现在很多车型的高配车型上,但是,新锐界七座车型显然打破了这个惯例,将这个广受用户欢迎的配置扩展为全系标配,这就意味着,所有选择了新锐界七座车型的消费者,都可以拥有采光面积达1.2平方米,并且开启面积同样可观的全景天窗。

null

灵活多变大空间--空间可以说是锐界的“必杀技”。从直观的尺寸来看,锐界的长宽高为4878/1925/1734mm,轴距为2850mm,汉兰达的长宽高为4855/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不管怎么看,锐界都要大一圈,尤其是在轴距方面,这对以大为美的7座SUV车型尤为重要。

null null

另外,还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锐界带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功能的3排7座设计,第二排座椅不仅可以一键放倒,还具有Easy Entry方便进出功能,只需按一下键,座椅就可自动折叠并往前滑动,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第三排座椅还可以一键自动放倒和还原,并可以独立控制,即便6个人乘坐,也能拥有灵活的储物空间。

null

多项越级配置,科技感爆棚--为了更好的满足都市精英的智能用车需求,此次重磅推出的EcoBoost®245四驱尊锐型plus,新增多项创领时代风范的科技智能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尊享的智能用车生活。EcoBoost®245四驱尊锐型plus新增前大灯自动远光感应调节系统、防眩目LED前大灯以及前挡风玻璃加热等功能,带来更为尊崇、人性化的驾驶体验;而这些配置汉兰达都木有配备。

null null

同时,一系列主动安全的科技配置,让消费者畅享前沿的智能科技驾乘体验,如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LKA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S 低速行车安全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和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这些兼具安全、舒适、便捷的科技配置,使新福特锐界成为追求“科技范儿”的都市精英的不二之选。

null

同级最强的动力组合--2.7升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42千瓦,最大扭矩为47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5秒。此外,福特锐界还配备了全新升级的2.0升EcoBoost® 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8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5L/100km。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综合素质优异的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加速迅猛。

在2017年9月27日发布的J.D.Power《2017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凭借着强有力的产品力,福特锐界以92分的佳绩摘得桂冠,荣获“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大型SUV细分市场第一名,当然这也再度证明了锐界强悍的产品实力。

null

写在最后:作为“全方位领先的大7座SUV”,福特锐界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磨砺的产品实力。此次推出的新锐界,拥有不俗的产品实力,再加上更具诚意的售价,相信它还将继续领跑中大型SUV细分市场。

现在轮到你说:对于这样一款新锐界,你期待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