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Mirai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才是真正的新能源,3分钟充满,能跑500KM,尾气没有半点污染!

2018年01月04日 21:06:3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随着环保政策的推行,新能源车型发展迅猛,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车企涉足此块领域。在新能源车型中,纯电动车型是最为普遍的,但也有这么一款车型,采用氢作燃料,它就是丰田旗下首款氢燃料汽车——丰田Mirai。该车早在4年前就已问世,据悉该车已经现身国内。实际驾乘中,仅需3分钟即可加满氢燃料,排放物则为水,续航里程和传统汽油车型相当。

null

外型设计上,丰田Mirai呈现家族化造型,进气格栅尺寸夸张且造型犀利,呈现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品牌logo以蓝色作填充以彰显自己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头两侧搭载LED大灯组,配备自动远光功能,体现科技感。日间行车灯作竖向设计,与黑色的下格栅呈一体化设计,并用镀铬饰条予以装饰,保证精致度。

null

侧面设计上线条极具流线感,打造出肌肉感车身,强化车身的力量感。尾部设计上,搭载的LED尾灯与车头大灯组相呼应,灯源采用三角形结构,造型新颖别致。由于该车采用氢燃料作动力,因此并没有搭载传统车型的排气管装置。车身尺寸上,丰田Mirai的长宽高分别是4890/1815/1535mm,轴距为2780mm,定位中型车,空间表现充裕。

null

内饰设计上,丰田Mirai整体布局极为个性,非对称的设计看起来充满现条感,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覆,保证舒适的握感,体现运动风。中控台搭载4.2英寸显示屏,虽然尺寸略小但充满科技感。车内并未设置仪表盘,车辆所有信息均通过中控屏显示,搭载有最新的Entuen人机交互系统,进一步凸显科技感。配置上,该车搭载有车辆信息设置、道路救援、蓝牙以及手机连接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丰田Mirai配备有氢动力的高压储存罐和一个电动机,这套氢燃料系统最大功率为155马力,峰值扭矩335N·m,百里加速时间控制在10秒内,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各方面参数完全不输传统燃油车型。

null null

丰田的这款Mirai车型,作为一款氢燃料电池车为新能源车型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和普遍的纯电动车型相比,氢燃料车型在充电时间上更短,续航里程更长,成功解决了纯电动车的两大弊端,有更好的实用性,而且排放出来的是水蒸汽,极为环保。不过现在最大的问题便是加氢站的普及,这或许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不过只要有企业在研发在推广,梦想成真就不会是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