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GL6还没站稳,小号GM8就来了,售价或十万,动力更强

2018年01月04日 21:04:2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广汽传祺近几年具有很高的出镜率,由于其定制的到2020年达到年销售量100万量的业绩目标,该车企推出新车的速度十分之快。前段时间首款国产中高端MPV GM8正式上市,其十多万的价格却有着可媲美埃尔法的享受,备受关注。而GM8这边才刚上市,近日,我们又获悉了广汽传祺GM6的路试谍照,该车定位低于传祺GM8,由此可间该车上市是指日可待。先是GM8,现在又出现GM6,不仅是定位,甚至是命名方式都和别克颇为相似,看来传祺是和别克等合资品牌正式宣战了。

null

谍照中的传祺GM6被伪装的很严实,但我们依旧看见该车尾部造型与传祺GM8相似度很高。车头的进气格栅采用横幅式造型,与GM8类似,车身线条也一样趋于平直,主打稳重风格,车身尺寸上,整体要比GM8小上一圈,不过车门采用了传统开启的方式,相对于GM8的侧滑门要相对低端。

null

动力系统部分,具体消息还没有透露,不过参考传祺GM8来看,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在201马力。当然也不排除搭载更低排量的1.8T发动机,这样才能拉低起售价,但动力上相信不会输于1.3T的GL6。

null

从网络曝光的图片上分析,传祺GM6车型从定位和尺寸上都低于传祺GM8,看得出传祺意图在该车上市后,让它与GM8联手增加品牌竞争力,共同进军MPV市场,而该车应负责抢夺10万元级别的MPV市场份额,目标定为别克GL6和途安L、宋MAX等车型。不过就传祺GM6而言,若想在逐步完善的MPV市场中脱颖而出,除了考虑车身空间、动力配置和变速箱情况外,车身颜值也是非常重要的参考因素,我们也期待其有很好的表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5.18-19.4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18-19.48
MP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