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5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7座SUV官降7万,5万多就能买,刚买风光580的肠子都悔青了

2018年01月04日 21:00:4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迈威作为力帆转型后旗下首款7座SUV车型,问世至今已有近2年时间,期间凭借“真7座、高颜值、高配置”的口号得到大批消费者的追捧,销量一路上涨,市场口碑极好,巅峰时期甚至达到了近8千台的成绩,这对于力帆来说是极其不容易的。不过,近几个月力帆迈威的表现有点不尽人如意,11月份销量甚至不足千台,在跨入2018年之际,为了提升其销量,力帆对旗下迈威车型施行降价销售,降价最高达7000元,降价后售价为5.68万到7.38万元。

null

外观方面,迈威前进气格栅呈大嘴造型,配合粗犷的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扑面而来的是力量感和时尚感。品牌“LIFAN"的字母标识就设计在镀铬饰条之上,凸显硬汉之风。车身采用大量平直线条打造,呈现方正硬朗的体态。车辆尾部采用与车头相同的设计风格,两者相互呼应,富有很高统一度。一条贯穿尾部的镀铬饰条连接起两侧尾灯组,表现出时尚感。与车头相同,在镀铬饰条也设计有”LIFAN"的字样,保险杆下设计有银色护板,排气管呈双变单出布局。车身尺寸方面,迈威长宽高分别为4480/1770/1730mm,轴距为2720mm,最小离地间隙192mm。

null null

内饰方面,迈威采用双色搭配的配色方案,并选择镀铬元素和木纹饰板对内饰进行点缀修饰,保证整体的精致度和时尚感。座椅采用2+3+2的布局方式,其中第二排座椅可实现前后移动的操作。配置上1.8L车型有所升级,将原有的7英寸中控屏换装成9英寸,保证更好的视觉效果,也凸显科技感。此外,该车还搭载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倒车雷达、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力帆迈威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5N·m,后者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68N·m,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方面未免给人弱鸡的感觉。

null

时值新年,迈威推出官降措施以期进一步提升迈威自身的产品竞争力,5万多就能买到一台7座SUV,对于消费者来说应该是相当划算的,比CX70、风光580等车型都要更为便宜,不过对于刚刚购买迈威的车主来说,刚买就降价,不知道他们能承受得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风光580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99
中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