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奔驰G级竟然没变样!还能再卖30年,越野迷们可以散了

2018年01月04日 21:03:0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全新奔驰G级竟然没变样!还能再卖30年,越野迷们可以散了

新奔驰G级换代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引来了很多车迷的关注,他们最大的担心就是全新奔驰G级的外观会变得娘炮,虽然这些车迷可能无法拥有一台G级,但也能看出大部分人对奔驰这款硬派越野车还是有着很深的情愫的。

不过好在全新一代奔驰G级在本月的15号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并且在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就在今天,奔驰的一组官图泄露,而主角刚好是全新一代奔驰G级。看到奔驰G级的这副模样,我想大多数的越野爱好者们闲着的心可以放下了,因为它没变样。

依旧是方正的盒子造型,整体造型还是与1979年的第一代祖先保持一致,奔驰G级和保时捷911、Jeep牧马人等一样,都是经典元素传承度最高的车型,并且样子越经典,大家就越喜欢。

硬朗霸气的家族风格在新车上依旧不会丢失,其前进气格栅换装了三横幅镂空式造型,看起来也更加阳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换装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以及“回”字形LED尾灯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加炫酷。

新车车身刚性相比上代车型提升了50%,刚性的提升,同样也是越野能力提升的一种表现。其次油箱盖的位置也做了相应的调整。不过要说最不协调的,我们认为就是后视镜的变化,虽然整体视觉变得更流线化,但和奔驰G的整体硬朗造型确实有些不协调。

相比于前几代G级,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级的内饰有着翻天覆地一般的变化,应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保留了部分直线棱角线条设计,这与其硬派SUV的定位更加接近。

这两年奔驰在内饰的设计上在各个厂商之间可谓一骑绝尘,而换代的奔驰G级当然也不能例外。其中入门级版本将采用传统机械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显示屏设计,而高配车型将使用双12.3英寸屏幕,并且可选择三种不同的全液晶仪表盘界面设计。此外,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依然配备有奔驰双拇指控制(DualThumb Control)系统。

位于中控台重要的三把差速锁控制键得到了保留,这说明新一代G级将至少保持原有非铺装路面的越野性能。在此之前很多人担心换代后的G级失去强悍的越野能力,现在来看悬着的心可以放下了,毕竟三把锁的存在就是越野能力的保障。

官方提到,新一代G级的尺寸进行了增加,其中后排乘客的纵向乘坐空间增加150mm,保证了第二排乘坐的舒适性。音响系统方面,入门级车型将配备有7个扬声器,并可提供580瓦、16个扬声器的柏林之声环绕声系统可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奔驰全新开发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搭载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车型。

总之,全新一代奔驰G级马上就要和我们正式见面了,在这个月中旬的时候各种谜底也会揭开悬念。即便大多数人和我们一样,都不会真正拥有这台车,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喜欢它。

随着G级一次次的改款,名贵材料被越来越多地使用,动力越来越强,车重也进一步降低,它也已经从一款硬派越野车上升为更多车迷内心的一个图腾。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