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Pilot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这回猜错了,国产宝马全新X3的轴距竟然不加长

2018年01月04日 13:24:32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你这回猜错了,国产宝马全新X3的轴距竟然不加长

宝马全新一代X3车型(G01)于去年6月在美国正式首发亮相。近日,华晨宝马宣布正式启动全新X3的国产化进程,并公布了该车的首张官图。有相关报道称,新车将在位于沈阳的华晨宝马大东工厂进行生产,并于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

宝马全新一代X3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高轻度钢、铝合金材料大量使用,并且通过合理的结构设计,最终结果就是让整车尺寸、空间、强度提升的同时,还能让车重显著降低。资料显示,新车的整车重量比上一代车型下降了100kg。并且,前后轴的配重比依然保持了50:50。

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版的轴距将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并不会加长。预计国产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高度和长度分别比海外版增加13mm和9mm。

内饰方面,宝马全新一代X3与全新5系很像。另外,目前在现款7系上配备的手势控制系统也将出现在全新一代宝马X3上。选装方面,新车提供多种外观套件、更大尺寸及全新样式运动铝合金轮辋和全新激光大灯组。

官方暂未透露国产车型的动力信息,但是可以参照海外版车型动力做个预测,国产X3的主力机型应该是2.0T发动机,可能会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四驱车型将装备xDrive智能四驱系统,同时,车辆将引入“BMW智能驾驶”(BMW Personal CoPilot)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