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MG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纯电插混全有 2018值得期待十大新能源车

2018年01月05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纯电插混全有 2018值得期待十大新能源车

作为关注度越来越高的新能源车领域,2018年值得期待的车型不可不说,据统计,今年的新能源车将呈井喷式投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纯电动车都将迎来一批全新面孔。插混新车中,宝马全新一代530Le尤为引人注目,除了大幅升级的电池系统外,新车的驾驶感受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纯电动车中,本田日产将要在国内投放的全新产品,但二者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因此暂时还得不到二者新产品的更多信息。下面我们就来一起聊聊2018年都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能源车型。

纯电插混全有 2018值得期待十大新能源车

宝马5系 530Le

宝马530Le在今年广州车展全球发了能看出宝马对国内市场是非常重视的。宝马目前在豪华品牌中新能源车型的,产品布局以及产品竞争力优势已经非常明显了。像我们熟悉的纯电动车型i3、i8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740Le和X5都是非常不错的产品,再加上530Le,使得宝马在新能源车型布局再上一个台阶。

新能源豪华车典范 全新宝马530Le实拍

新能源豪华车典范 全新宝马530Le实拍

新能源豪华车典范 全新宝马530Le实拍


江铃新能源 E400

在2018年,江铃新能源汽车首款纯电动SUV--E400,其将于2018年3月份上市。此外,官方或针对新能源汽车推出名为“易至”的全新品牌。

2款电动SUV领衔 江铃新能源新车规划揭秘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江铃E400的整体造型较为时尚。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e”字LOGO,并在前进气格栅处镶嵌有蓝色“V”型图案,以突显其新能源车身份。

2款电动SUV领衔 江铃新能源新车规划揭秘

目前关于该款车型的具体动力信息尚不清楚,但新车很可能会推出不同的续航版本。此外,从我们获得的信息来看,江铃E400的整体配置也会比较丰富。

近几年来,江铃新能源车的销量有了爆发式的增长,当然这与大环境的变化不无关系,不过从产品角度来说,其也确实获得了市场认可。而从我们本次获得的信息来看,在2018年,江铃新能源汽车将迎来产品大年,将有9款新车型推出,其中不乏E300、E400及E500等全新车型,确认让人们充满期待。

荣威 Ei5

上汽荣威在近两年在新能源市场中发力显著,从eRX5到ei6都是相当出色的产品。而在2017广州车展上,荣威又带来了一款更大胆的产品。那就是ei5,这是一台纯电动旅行车,目前国内市场中燃油版的旅行车数量都屈指可数,荣威就大胆的进入了纯电动旅行车的市场。

独树一帜的电动旅行车 荣威Ei5到店实拍独树一帜的电动旅行车 荣威Ei5到店实拍独树一帜的电动旅行车 荣威Ei5到店实拍

国内一直不温不火的旅行车市场,能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推出首款纯电动旅行车。可以说荣威ei5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名爵 eMG6

名爵MG6 PHEV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在2017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该车是基于全新名爵MG6所打造的插电式混动三厢轿车。做到了高效环保,又有着对运动性能的追求。

2017广州车展 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实拍2017广州车展 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实拍

传统车型6.6秒破百的数据惊艳许多人,而作为一台插电混动车型更加让人期待。名爵6插电混动版还似乎想在运动性方面做些文章,从涂装以及轮圈、轮胎的选用上足可看到这一点。另外,该车也相比普通版车型有着更多的科技配置,并且这些配置基本都是与我们日常使用息息相关的。目前该车还并没有公布其价格,因此这款拥有众多科技配置的座驾是否依然具有高性价比我们还不得而知,大家可以持续对其关注。  

宝沃 BXi7

这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初上市销售,未来宝沃将基于纯电动车品牌“BXi”推出更多纯电动车型。

千呼万唤 2018值得期待十大新能源车展望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前格栅采用了蓝色菱形进行点缀,大大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从车尾来看,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相同,不过新增的充电接口则位于左后轮眉上方。

千呼万唤 2018值得期待十大新能源车展望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宝沃曾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e-Propulsion系统平台,新车的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同时该车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官方公布其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多种原因导致BX7 PHEV迟迟没有上市,宝沃似乎将重心直接放在了纯电动BXi7上,能否续写自家历史,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MG6
MG6
指导价:10.38-13.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3.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