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再次刷新内涵依旧沉稳 试驾新凯迪拉克XTS

2018年01月05日 07:43:33
分享到:
来源:JSFamily

说起凯迪拉克,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历史悠久、美国车、豪华、大块头……

成立于1902年的凯迪拉克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在汽车界是位老前辈。时间的沉淀,使它有着一份独有的豪华感。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中大型车XTS,上市发布后,凭借其高颜值的外观和那份别具一格的美式豪华风格,在市场上一直保持高的热度。四年后,凯迪拉克推出XTS的中期改款车型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尺寸更大了,在取消纵向线条的同时把横向的镀铬线条拉长了,使得车头增加了不少的立体感。车灯是新款上的新XTS主要的变化都集中在外观上,车头整体延续了稳重造型的同时,设计得更加年轻并附有动感。前进气格栅的一大亮点,使用了现在凯迪拉克家族的星瀑式头灯,就算只打开日间行车灯也足够的抢眼了。

从侧面看,造型的变化并不明显。车身尺寸也保持一致,只是2837mm的轴距相比旧款仅仅缩短了28mm。这也就是一节手指头的长度,对后座的乘坐空间没有太大的影响。

车尾的变化和车头一样,保持稳重的感觉又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感。尾灯也非常创新地使用了L型的尾灯,这可是近些年来第一次出现在凯迪拉克的车型上的。好看与否就因人而异了,但是在辨识度上可就提高了不少。在扰流板上还有一个长长的高位刹车灯,和两侧的L型尾灯相互衬托,这个视觉感受可谓一流啊。

XTS身上搭载的是18寸的轮胎,这个就中规中矩了。但在刹车上凯迪拉克可是非常有诚意,全系都标配了brembo的刹车。这可是在很多品牌上都要到性能车级别或者选配才有的配置。

内饰上,保持和旧款一致的设计风格,但是在一些细节上还是看得出来挺用心做的。中控上的触摸按键都有震动反馈。全车内饰都采用实木饰板,在中控台上还有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填充的内饰。无论是看起来还是摸上去的手感都非常的豪华。

如果你觉得上面所说的都还不够吸引你的话,那屏幕后方那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绝对能俘虏你的心。通过多功能方向盘能自定义它的显示项目和风格,并且这个自定义程度非常高,甚至还可以选择显示涡轮压力表,这可是在其他量产车上都不多见的。

来到后排,虽然轴距缩短了28mm,但几乎是感觉不出来的,后排的空间依旧是非常的宽敞。在后排中央扶手上,也设计了一块控制面板可供后排的乘客控制车内的空调和娱乐系统。

新改款的XTS,在动力上沿用旧款的那套动力总成。2.0T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爆发出269匹的最大马力和353牛·米的最大扭矩。对于XTS的定位来说,这套动力是让人非常满意的了。

把这台XTS开起来,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稳重,它的行驶质感非常的厚实。但这是一台自重一吨八多的中大型轿车,自然会牺牲掉一些操控,加速的力度不会有平常涡轮车一脚踹的感觉。

不过没关系,XTS的定位也不是一台追求操控的车,吸引人的是它稳如泰山的行驶感觉,即便是在路况不好的时候,它的悬架也能过滤掉很大一部分的震动,传递到座椅下的是很干脆的反馈,不会让人难受。

一台外表年轻、附有动感的XTS,内心还依旧是那股成熟的味道。它所追求的并不是速度感、操控感,而是它厚实的行驶品质,就像有一个巨人在保护着你一样,附有安全感。至于同级别车型中怎么选择,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但对于我来说,XTS是我毫不犹豫就说出来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