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G级将配AMG悬挂 北美车展亮相

2018年01月05日 08:58: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奔驰全新G级将配AMG悬挂 北美车展亮相

[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奔驰全新G级车型将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和AMG悬挂,以此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越野性能,新车将于不久后的底特律车展亮相。

奔驰全新G级将配AMG悬挂 北美车展亮相

全新的G级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都进行了更行升级,据最新消息,梅赛德斯-奔驰还与AMG合作设计了新车的悬挂系统,前桥采用了独立的双叉臂设计,而后桥则是采用了新开发每侧四个纵向控制臂设计。在比较恶劣的地形行驶时,新车离地距离从6mm增加到了241mm。三把差速锁全部开启的情况下,新的G模式将自动开启,调整加速和转向,有效提高了越野性能。

奔驰全新G级将配AMG悬挂 北美车展亮相

另一方面,新车配置了专门为G级车型设计带有变矩器的9速自动变速器,以减少油耗并提升驾驶平稳性,经过调校后将给前轮分配40%的扭矩,后轮分配60%。全新的中央显示屏还配置了转向角度、指南针、坡度等一些越野实用功能。(消息来源:motor1)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