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买雅阁天籁迈腾?这3款车完全可以替换!

2018年01月05日 09:46:47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

也是一个看脸的时代,

人如此,车亦不逞多让。

运动、小众、高颜值悄然成为汽车的一大发展趋势。哪怕曾以商务为卖点的中型车泰斗,也走上了‘运动美颜’之路。

null

(第十代雅阁)

null

(第八代凯美瑞)

犀利、充满未来感的外观是否让您欲罢不能,那您还不去搬砖?

null

只是,全新凯美瑞刚上市不久,暂无优惠。而全新雅阁国内还未上市,一时半会等不来。要是您确实需要一款高颜座驾,咱不慌。“颜值逆天,动力拔群”的还大有“车”在,且听我静静道来。

null null null

同级数一数二的激进外观将其运动属性彰显无疑,轴距的加长并不影响其出色的操控,反而表现得更加均衡。可惜最能体现操控性能的Si的高昂售价令人望而却步,想让消费者心甘情愿买单?不如换上2.0T+10AT试试看。

null null null null

繁杂线条勾勒的前脸及腰身看着相当不友善,欲挑战运动中型车市场。可九秒开外的百公里加速连天籁都不如,果真尴尬;难怪其不错的操控乐趣及沃德十佳内饰亦未能挽救惨淡的销量。谁叫它长着运动的外观,却有一颗娘炮的心呢?

null null null null

俊秀的前脸吸睛无数,掀背车尾更是一大亮点。与迈腾同样出自MQB平台,动力总成和驾驶感受都与迈腾保持高度一致性,活脱脱一换标大众。更丰富的配置,更低的起售价,销量却与迈腾相差甚远,看来斯柯提高品牌号召力之路任重而道远。

null null

以上三车有个共同点--兄弟车型都混得相当好,迈腾、雅阁、天籁哪个不是销量前茅榜上的常客?真是“车比车,气死车”。虽说这是看脸的时代,但有时颜值未必就是正义,以上三车的不得志便是最好的佐证。

null

万事皆有因。思铂睿运动舒适间的模糊感,过高的定价;西玛运动外观,舒适本质给消费者带来的落差;斯柯达被大众金字招牌所掩盖的品牌知名度。早就为它们的不得志埋下了伏笔。

在俗世中要展现出不妥协的态度实际上大多数结局都是要面临着九死一生,但有时就算妥协了,也不一定有好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