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Mira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看看即将开幕的CES 2018有何看点

2018年01月05日 11:16:09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一年一度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将于当地时间1月9日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作为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CES每年都会有各种各样的黑科技亮相,电动化、智能驾驶、创新交互方式等汽车科技也在CES上占有一席之地。那么今年的CES有哪些关于汽车的黑科技呢?我们在CES开幕之前,做了一个CES展汽车科技看点前瞻,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看看老牌车企会在展会上带来什么。

奔驰

null

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一款基于人工智能的信息娱乐系统,缩写为MBUX,并且有望在今年实装到车内。另外,梅赛德斯-奔驰的EQA电动掀背概念车、智能愿景EQ城市概念汽车,以及奔梅赛德斯-AMG ProjectOne超级跑车都将在展会上亮相。

日产

null

在本次CES上,日产将会带来最新的纯电概念车IMx。据悉,自动驾驶和超高的续航里程是这款最大的特点,未来有望实现600公里的续航里程。日产汽车还将带来第二代全电动聆风(Leaf)。

本田

null

本田将在CES上推出3E Robotics系列概念机器人,总共包括有4款机器人。分别是陪伴机器人、移动机器人、货舱机器人和自动越野车机器人。不过,目前这些机器人暂时只是概念版本,本田还没有打算将其上市销售。

三菱

null

三菱将带来最新的概念车 EMIRAI4。EMIRAI4搭载了未来驾驶辅助技术和 最新的人机交互界面设计理念。此外,三菱还将展示一款针对北美的自动驾驶车 xAUTO-US。

现代

null

现代与美国公司SoundHound联合开发车内语音交互助手,极有可能会在这次 CES 上全球首发。据悉,这个语音助手不仅能够提前预测出驾驶员的需求,做出开关大灯、控制天窗、调整空调等动作;还能基于实时路况给出出发时间建议;甚至还可以在车上控制家里的智能设备。此外,现代汽车旗下的第二代FCEV燃料电池汽车量产版在本届CES上亮相,新车可以在零下30℃时顺利启动。

看完这几个老牌车企,我们再来看看新兴势力有什么动作。

小鹏汽车

null

小鹏汽车2.0版量产车型将会在本届CES亮相。据了解,小鹏汽车2.0量产版在外观设计、续航里程、驾驶品质以及自动驾驶方面进行了升级,计划最早将于今年春天上市,对标部分超过市场上40万以上的电动车。

菲斯科

null

菲斯科是美国的新能源跑车公司。该公司将在CES展会上发布Emotion豪华电动车。菲斯科宣称,新车拥有400英里(约643公里)的续航,9分钟充满可行驶125英里(约201公里)的电量。车载雷达配置了智能传感技术,可实现实时3D 绘图及目标物探测、追踪及分类。

联动天翼

null

联动天翼将在本次展会上发布智能轻便电动汽车U-BIKE。U-BIKE 采用前后1+1座位设计,宽度只有910mm。这台轻型电动车将使用可替换的松下锂电池,航程可达到100km,主要针对短途出行需求。

拜腾

null

拜腾(BYTON)的首款车型将在CES 上进行全球首秀,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那块长125cm高25cm超大屏幕。此外,新车镶嵌在B柱上的脸部识别摄像头可识别驾驶员信息,实现感应解锁;搭载的BYTON Life数字云平台,可实现车内与外界的无缝互联,进行办公、娱乐、社交等功能。不仅如此,新车前、后部的LED灯带和发光LOGO可组合成独特的智能表情,在不同状态下有着不同的显示模式。

此外,采埃孚、博世等众多供应商也会参展,大佬云集的CES 2018看点众多,未来汽车产业的科技走向,或许就隐藏在这些展品中,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